我們家是這樣子的
少爺賺的錢付 電費,水費,瓦斯,管理費,房貸,手機費
(包括我的^ ^)
我賺的錢付 民生用品,食費及存款. 存到一定的數目會撥去還房貸.
 
所以,出門旅遊也屬於我的範疇,我計畫,我買單.
一開始還不太習慣.後來漸漸覺得這樣很好. 去我想去的地方,玩我想玩的^ ^ 少爺通常意見不多.
等我找出大方向之後,只要在挑3,4個選擇.給他選(通常他如果覺得都可以時,最後還是給我選^ ^)
 
發現KEN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是這樣.他不太會安排什麼surprise(可以幾乎說是沒有過><…)但是如果我辦什麼event,他會很積極的全心投入的參與^ ^ 少爺是那種既然要玩就會十分盡興玩的那種type.
 
所以,要開始計畫了.今年的Christmas!
因為我們是在1224日入籍的.
所以這一天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
今年滿2年囉!要去那裡慶祝好呢?^
わくわく~ドキドキ~♪♪
 
不過應該不會去吃所謂浪漫的聖誕大餐.
吃一頓好料是一定要的. 但覺得那些比平常貴上兩三倍的聖誕大餐過於商業化.
拒絕就這樣一腳踩進去陷阱裡面Σ( ̄;
話雖如此說,我還是已經訂了個耶誕蛋糕q(≧∇≦*)(*≧∇≦)p
女人,矛盾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