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等了又等,盼了又盼. 終於等到這一天來臨.
為了搶在發售當天能順利買到.
好幾個禮拜前,他就去秋葉原排隊預約wii.
雖然沒有在外面徹夜,但也在附近的咖啡店待到早上5點多.
然後趕去排預約的隊伍.
 
這幾天看新聞,也看到發售日的隊伍.
幾乎是前一天晚上7,8點就開始排.
看得御宅少爺直呼好險=_=還好他已先預約了.
 
12/2 起了個大早,去秋葉原領貨. 回家興致勃勃的開始架設.
笑容滿面他看起來像個拿到聖誕禮物的孩子,
一個會賺錢的大孩子@_@…


我們一一將配備拿出來一邊裝設
,一邊確認.
竟然出了個大烏龍. 發現少了一個配備在盒子裡.
感應遙控器動作的配備. 沒有這個配備根本無法使用wii.
 
可憐的少爺當場腳軟無力. 立刻撥電話給店家.
又飛奔回秋葉原換貨. 一翻折騰後,我們總算開始啟動wii.
 
第一歩,初期設定. 在裡面可以製造一個很像自己的角色.
然後玩遊戲時,就可以使用這個很像你自已的角色.
從髮型,臉型.到很細部的眉毛,眼睛,嘴巴等
有各式各樣的形狀讓你選擇.
也可以調整大小,粗細.位置等,很細微的部分. 可以製造一個完全獨一無二的角色.
光這個就讓我們又笑又叫的,選得很興奮.
 
這是我設定的少爺^^

 
臉的樣子設定好之後,他竟然自己調整胖瘦.

(原本瘦瘦的設定...)


(少爺說もうちょっとお腹が出てるはず...^^)
 
這是我….其實不像!?^^||
 
出現了KEN V.S. じゃりん大對決!!

 
Wii的遙控器果然如想像中,握起來跟一般傳統遙控器非常不一樣.
完全不受限制,自由自在.很神奇的感覺.

 
而後我們開始玩sports遊戲. 廣告上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打網球. 遙控器化身球拍. 看準timing揮動球拍.
左揮右揮,畫面上都能一一感應. 所以我們真的是站起來,一個左邊一個右邊,很有臨場感^^||
 
打棒球. 投球時我是亂投. 但揮棒時感覺很神奇.
遙控器這時化身球棒. 握得直一點,歪一點,斜一點. 畫面上的我就是那麼握!讓人一點都馬虎不得!!
 
最讓我們熱血沸騰的是保齡球!!
站在畫面前面,我跟少爺都是有如在打真的保齡球一樣.
起走到丟球,完全符合我們在現場打時的動作.
令人訝異的是,我的球容易偏左,少爺容易偏右. 這是丟球那瞬間手婉的轉向所照成的.從以前就是我們各自的弱點.
竟然連這個死穴也完全真實呈現
靈敏的感應我們丟球那瞬間手婉的動作.
精準的讓我不得不讚嘆,這是個劃時代的神奇發明.
 
在家我常是穿著睡衣一派輕鬆的模樣.
(
通常是不穿內衣的@_@)
可是玩到讓我竟然想去換好衣服. 然後聚精會神的,..!!
因為我的一個動作一個反應,完完全全的呈現在畫面上.
簡直感到有點可怕
 
在客廳一玩就是一個下午. 最後累得躺在沙發上.
想起任天堂最早發行的遊戲主機-ファミコン,
剛發行時我們都還是小學生.
20年後,遊戲機進步到現在這個樣子.
 
未來在家看醫生,在家上課. 似乎都不會再是夢想
一台遊戲機,竟然讓我感覺好像見證了時代進步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