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跟少爺來到位於東京丸之內的豬肉料理專門店ーとんとことん
在公司聽到他的口碑很好. 決定選擇這裡當作我們的紀念日慶祝大餐.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這裡的豬肉特別好吃
料理的方式各式各樣,各有特色. 竟然有豬肉的刺身(sashimi) 
而不敢吃魚肉刺身的我,竟然敢吃豬肉刺身.
完完全全一點腥味也沒有. 口感脆脆的.
咀嚼起來少爺說跟魚肉口感很接近
.
這讓我燃起了一線希望.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敢挑戰魚肉刺身.
 


店內燈光太暗. 拍起來效果不怎麼樣
但不管是前菜,沙拉,火腿,刺身,串燒,炸豬排,烤肉. 每一道都很棒^^
是一家可以真心推薦的好店!!

とんとことん東京駅八重洲店
JR線 東京駅八重洲南口 徒歩2分
 
24號我們選擇在家裡渡過^^(參考姊妹們的建議,嘿嘿
其實是因為星期一還要上班><實際的很!!)
不過沒有我的手料理拉^^||懶媳婦用買的,只做了沙拉
不過全擺上桌時還頗有氣氛的. 2個人的party!!
放個爵士樂浪漫一下…………

 
……我想的太美了@_@
電視正在撥放M-1搞笑冠軍賽. 少爺看得多入迷.笑的誇張至極=_=
我不相信有哪對情侶看這個還有氣氛可言.
算了,看他笑得那麼開心,我也覺得好笑起來了.
 
還好我還有蛋糕可以安慰我^^

堤拉米蘇!!!口感超超級細膩很有質感的味道!!
入口即化,不一會兒的時間被我跟少爺幹的一乾二淨.
 
愉快的結束週末.
2006,進入倒數計日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