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31日晚上,YOKOHAMA COSMOWORLD(櫻木町)的摩天輪前
11
55分四周的燈光暗了下來的那瞬間,忍不住周圍驚呼了起來前幾分鐘還亮麗的在旋轉的旋轉木馬高速度迴旋的雲霄飛車,剎那間安靜下來.
隨著燈光暗下來,有種莫名的亢奮,彷彿演唱會開唱前劃破寧靜空氣的那股緊張感
眼前唯一發亮的是這座早已成為櫻木町地標的摩天輪
還有我們手中的螢光棒(不是我們有備而來,是現場工作人員事先發贈的
一眼忘去數以百計的螢光棒,更加添了現場有如演唱會的氣氛.

30秒前,開始有人高聲尖叫.
10,9,8,7…
大家飛舞著手中的螢光棒.
4,3,2,1…
隨著忘情喊出口的倒數聲,
摩天輪的計時器由11:5900:00. 
也在同一瞬間,碰的一聲,煙火直衝上夜空. Happy New Year!!
四周響起歡呼聲,不曉得是誰扯開喉嚨大喊的
但此起彼落的,這一刻大家絕對是不分你我的.


咻咻咻煙火開始接連不斷的放,雖然不是什麼大排場
但也足夠沸騰現場的熱氣,歡聲響不斷
忽然我們對看了一眼
少爺握緊我的那隻手緩緩鬆開
對著我彎腰60度低頭說.
「今年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2007
,KEN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笑了.站直了身子,緩緩吸口氣.認真的對他回禮.
 
拉著少爺的手,直到最後一發煙火消失在夜空
靜靜的,我們都沒有再說什麼.
雖然我也很喜歡洋式的來個擁抱.熱情的互祝對方新年快樂!
但是這一刻,這樣的境意讓我感覺更深澳. 堅硬又有點距離.
奧妙的,在這一刻嵌入我們之間一點也不突兀.
 
結婚兩年.婚前你老實的告訴我,婚姻是什麼.你不知道.
現在問你,我相信你還是說不知道吧.
我有種預感,大概30,40年後,你還是會說不知道吧.以你搞笑的個性
如果不知道就是你的答案. 那麼,不在追問你這種問題就是我該學會的^^
 
2007,讓我們走在離彼此不近也不遠的地方.
這個微妙的距離,讓我覺得如此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