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微凸的傾向好像開始明顯

可是體重並沒有增加很多,難道多出來的小腹竟沒有重量嗎?!

上網買了幾件孕婦的褲子,雖然覺得有點早

現有的褲子除了低腰的以外已經穿不太下去,釦子開始扣不上

 

收到網購的衣服後嚇一大跳看起來就是很大一件

穿起來也是很大一件()

肚子正處於有點大又不是很大的尷尬時期

還不夠撐起孕婦褲,穿上去總是鬆鬆垮垮的

 

有時候幻想2ミリ的居住環境

覺得小傢伙也沒好過到那裡去

在裡面與我的腸胃為伍

然後媽咪又嚴重便秘,所以應該也與う○ち(黃金先生)比鄰

那想必裡面一定很擁擠()

 

上次摸我肚肚的小璇小姐

2ミリ躲在肚臍下面4公分左右,妳摸錯了  哈哈

難怪會摸到肥油一堆…()

別擔心,我沒有用肥油把他淹死

 

食慾已經完全恢復

上週五還和公司的同事去吃燒肉

久違了一段時間,我們的チーム肉又復活

チーム肉:肉をモリモリ食べて、モリモリと元気をつけましょ♪

(チーム肉宗旨,盡情暢懷的大口吃肉,藉以慰勞平日的辛勤)

滿足的畫上黃金星期五的句點!!

 


 


週末午後

少爺睡在我的腳上, 2ミリ睡在我的肚子裡

曬著太陽,我也跟著小打盹了一會

 

你和我和肚子裡的孩子  大家都在這裡

 

這樣就夠了

我們全家曬著太陽,在這樣的午後還有什麼該要煩惱的呢?

 

我們討論著遠處打老人球的杯杯們剛剛怎麼一杆進洞的

河川旁釣魚的釣客們真的釣得到魚嗎?

 

那些未知的,不安的,緊張的,顧慮的情緒,此刻離我很遠很遠。

你和我和肚子裡的孩子  大家都在這裡。


這樣的午後
,心裡滿溢著那種很接近全部的幸福與安心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