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最近新推出了一項早餐商品.
廣告還打的很神秘.
「誰も知らない朝ごはん、はじまる」(沒有人嘗試過的早餐,正式推出)

在台灣我幾乎不會想吃麥當勞
.因為可以選擇的美食太多,
且相較之下,麥當勞完全沒有価簾的感覺=_=
但在日本,它確實是一種經濟的選擇.
日幣500多點一個套餐. 一頓下來的飽腹感也很足夠.
不過終歸是速食食品,稱不上有什麼營養可言^ ^||
 
即使如此麥當勞的早餐還是頗吸引我.
380-400日幣左右,點一個肉排蛋堡(ソーセージエッグマフィン),
署片一塊,加上熱咖啡一杯. 這個組合在我心中幾乎是完美的!^^
再怎麼樣忙碌的早晨,只要有時間繞到麥當勞去吃一頓黃金組合的早餐.
 
通常我就可以感覺幸福一整天
(
不過通常是沒時間的@@,公司附近沒有麥當勞住家附近雖然有一家,忙碌的早晨總是很難實現這個心願. 蝦米,帶早餐擠電車!?...不要命了...進了車站我要擠的可是連呼吸都很困難的沙丁魚罐頭電車><)
 
話說回來,到底麥當勞的新早餐商品是什麼呢?
隨著網路上試吃發表會的報告. 答案終於揭曉
果然是沒有人嘗試過的早餐
 
原來是夾肉排蛋的那兩片麵包變了!! 而且竟然變成甜口味的pancake!!
能想像嗎?上下兩片pancake夾著肉排蛋(或者培根蛋)…那是什麼滋味!? …
希望我明天能達成早起的任務. 去麥當勞試試這個不可思議的新產品.
 
PS.稍微看了一下試吃發表會的體驗結果.
很多人說,又甜又鹹,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但是pancake與肉排堡這個意外的組合竟然非常好吃等等什麼的@_@看得我更加好奇!?
到底是什麼味道拉!!!!!?????
希望不要破壞我黃金組合的印象才好!!



我去吃了,一大早睡眼惺忪的. 還拉了少爺一起去!
難得兩個人一起悠閒的吃一頓早餐=_=
打開包裝的紙,迎面而來的是一陣濃郁的pancake香甜味.
第一口,震驚第二口,疑惑第三口,我的嘴巴終於接受它了!
覺得還不錯嘛那個pancake裡面夾藏著蜂蜜.甜味十足呢
真的是又甜又鹹.只能用有趣來形容的味道
不過呢,吃到最後,我的嘴巴又恢復知覺了. 還是個別吃比較好吃吧@@...

推薦可以嘗試過一次,不過應該很少人會瘋狂迷上它吧...
像我就是當下決定,我還是愛我的黃金組合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