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帶顆球跑開始讓人感到吃力
之前還算小顆,行動上沒有覺得哪裡真的很不方便
現在視覺上,完完全全能看出是個孕婦了
肚子也變得很有份量 
走太多路會有肚子下沉,類似掉下去的感覺
走太快,肚子會整個硬起來><…
,真正的懷孕後期還沒到來呢 到時會比現在大個2-3倍左右
真難以想像我要如何度日=_=
 
懶病上身,太久沒更新… 我和2ミリ一切安好
胎動變得既頻繁又明顯 比起18,19週的蜻蜓點水
28週的現在, 2ミリ可以讓我的肚皮連震3下
突如期然的被襲擊, 有時候會讓人忍不住噗痴的笑出聲來*
 
懷孕中期過得愜意宜人,趴趴走了好多地方,
也很幸運的有機會與很多網友初次見面^^
6月與獅子丸及肉鬆,cocopi在汐留愉快的午餐加午茶,令人難忘
7月初與Hiroko,kiki親子檔見面,2位前輩那裡得到很多經驗談
7月中與艾蜜利一起出發去大阪神戶玩,內容是美食之旅^^||艾蜜利的產期跟我很近,兩個孕婦安排的行程當然是悠閒的散步與吃美食
托艾蜜利的福,在大阪神戶見了Haru, ShaveryKei
大家都很nice,已有2個小孩的Shavery更是熱心的對我們的問題一一解惑
7月底Y家家族旅行,去了一趟群馬,輕井澤
公婆,少爺弟夫婦與少爺 大家都很在意我的身體狀況
一路給予孕婦特殊禮遇 真是不好意思(〃ー〃)
其實狀況真的很好,7個月很適合旅行!一切穩定吶

 
懷孕中後期孕婦容易有的狀況如下
頻尿: 我還是可以睡過夜,不會半夜醒來,不過白天在公司時就滿頻尿的
便祕: (´^)這是懷孕前就有的現象,還是一樣嚴重囉
腰痛,肩膀酸痛,頭暈,手腳水腫: 目前沒有
腳抽筋: 一個禮拜一次左右吧…(平常有服用鈣片)
身體發癢,長疹: 之前在肚子下方的紅疹,擦了醫師開的藥以後,完全的痊癒
也沒有再復發,目前也不會哪裡感到特別的癢
不容易睡著: 完全沒有這樣的煩惱(≧∇≦)要上班只怕睡不夠哩
要不是最近真的太熱了穩定期以後,懷孕並沒有帶來太大的不適

 
上班方面,隨著肚子變大巔峰時間的電車越來越可怕,很怕被擠到
已經開始提早30分鐘上班的措施
工作上的交接也開始進入最後階段,新人小妹從5月開始跟著我學
到現在其實該教的已經差不多都結束了
最近都儘量放手讓她一個人處理,我在旁邊看
雖然狀況還是很多,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猜想她還要再跌跌撞撞一陣子,而這也是她的必經之路
 
照規定我要9/16才能開始請產假
不過已經決定9/1就開始請
其實上班不會太累 天氣那麼熱能在公司吹冷氣也滿舒服
加上有很多講話的對象,而且用餐顯然會比較規律 一整天總是飛快而過
累是累在通勤時間
到後期不知道自己的肚子會大到什麼程度
繼續這樣的擠電車實在沒有把握
 
28週現在的體重比懷孕前增加5.5kg
聽說32週以後可能會急速增加>”< 而且那時開始休假
比較害怕那時會突然發腫
 

跟少爺的對話,還是很無厘頭 
我 : 2ミリ泡在水裡10個月才出來…出來一定皺巴巴的… 
少爺 : !應該會很像猴子
: 可不許說她醜阿不然把你塞到捲筒裡,泡在水裡10個月
看你出來能帥到哪裡去ε´●
 
話說是這樣,不過等我見到長得很像猴子的2mili
大概還是會震驚一下
所以如果看到我只PO她的小手或小腳
那代表她真的很猴樣,等比較像地球人一點再PO她的容貌好了(≧∇≦)
 
日子過得很快
懷孕後到現在,不知道有多少當媽媽的自覺與責任感
只想好好珍惜這段安祥平和的日子
2ミリ在肚子裡的每一天每一天, 這種親暱感彷彿在培養我們的默契
時候到了,我自然會知道該怎麼做
2ミリ會帶領我知道, 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