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ili會不會吸收太好,預估已經2800g=・・=

我跟少爺都是屬於高個子,是遺傳嗎??

不過比被說發育不良要來得好啦,往好處想

而且其實她也還沒到巨大的標準拉@@

 

是說我都吃得很隨便捏() 食量也沒有變大而且還要命的喜歡吃甜食(囧囧)

還好每次產檢血壓,尿蛋白等都在正常範圍,所以還拿捏的出甜食應該沒有吃過量

那這個小孩是像雜草一樣 隨便就自己吸收良好囉

呵呵 2mili,希望妳出生以後也要這麼好養

目前體重比懷孕前增加8.2kg(8超出自己的期望…^^||)

 

 

我的醫院並沒有每次都看超音波 只有規定的幾個週數會照 

規定外的週數照超音波就要自費,一次約日幣4,000

沒看超音波時就靠聽心音來判斷胎兒狀況,所以能安心

還滿能接受醫院的方針

那些錢省下來,拿來買新生兒用品比較實在拉!!

 

各位人客阿!!收據一定要收好哩

醫療費用還付金還是要申請比較實在!!

昨天小計一下,至目前為止的醫療花費已達日幣192千元了

 (因為交通費可以算在內,所以把每次到醫院的車程費也算進去了^^電車巴士等的交通費不用提交收據哦!!)

這裡面有10萬元是付給醫院的訂金,預約要在這家醫院生產

生產費約55萬日幣,所以最少還要再支付45

這樣總金額要達到65萬看起來很容易><

就算生完會拿到35萬補助金,再扣掉規定的10(計算方式請參考這裡)

支出餘額還有20萬日幣,還付金以20%來算的話

就可以退4萬塊回來!!有申請跟沒申請差粉多捏@@

 


 

進入36週以後,連續2個晚上出現宮縮加上類似生理痛的痛感(久違了9個月的生理痛=・・=)

讓我根本睡不著也睡不好,隔天清晨5點半就爬起來@@

產檢時趕快問  醫師說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子宮在練習收縮

然後說我胎位還沒有下降,不會立刻要生 叫我放鬆心情,慢慢等

還好還好不然如果被2mili殺個措手不及,還真有點尷尬

這個週末要來認真打包待產包才行^^||

 

產檢後有抽血,現在都已經很習慣

聽到要抽血袖子一捲,乖乖就定位

天知道以前我多討厭打針的><

不過今天的護士技術很差,打完我的手竟然黑青的離譜=_=有夠綏

 

 

 

34週時已經跟助產士討論過一些細節,包含住院時有什麼期望

生產時希望怎麼做等等的

我說,會想加油試試母乳哺育  希望醫院儘量不要餵寶寶配方奶

基本上母嬰同室,然後看身體狀況很可能夜間會交給他們護理

助產士說沒問題,只是夜間如果嬰兒一哭鬧,會立刻給配方奶=_=哎呀,真是兩難

(不過也謝謝他們把方針說的一清二楚)

 

昨天看診完跑去逛BABY GAP,看到一套洋裝在打半價

哀優,可愛的要命算新生兒size, 洋裝0-6個月的寶寶適用 60cm

外套大一點6-12個月份適用 70cm

很怕2mili如果真的發育良好,大概穿沒幾次就不行了=_=

但又開始想像帶她回台灣時剛好可以穿^^

猶豫老半天,內心戲演很久  最後還是買了

小孩果然是個錢坑呀

2mili如果很快就穿不下,我一定要替小衣服尋找新主人

把它送出去才不會浪費

 

 

回家獻給少爺看,少爺調皮的說

如果生出來翻盤是男生怎麼辦?

:「なぬ?嫌だ、男の子でも着せちゃう=・・=

(蝦米,不管拉男生我也要給他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