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闆在大笑 

我的老闆說,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發大財!!

(手をポケットに入れて偉そうに笑ってる社長・・・)

 

剛剛忍不住看了看自己之前的網誌

去年過年我在做什麼??

 

2008,對我來說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年

突然的懷孕,生產到現在  跨年時,家裡已多了個寶貝

這一切怎麼有點像夢境般  一晃而過

(小姐在哭的時候真實的讓人知道這一切不是夢呵呵)

 

如同自己之前所說,沒有想過要這麼快當媽媽

但我也願意虛心接受命運的安排 

這代表唯唯有緣要來找我們

只是猛然回首,這一切的變化  來得迅速又突然,叫人感嘆

 

,最近在準備歸化的資料,按照年份一筆一筆理清自己的每一歩

看著那些走過的痕跡想起那一年那個階段的自己

如果沒有做那些決定,今天又是身在何方,做著什麼樣的事

不可否認彷彿被時間的大河推著向前走

 

13年前那個青澀又全身充滿傻勁的鄉下女孩

從沒有4級的能力拼到1,

機緣中考上大學,畢業後找工作留下來繼續打拼

履歷寫下來或許只是短短一行字,

中間交雜的眼淚和汗水,深深的刻化在心中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嵐的「僕が僕のすべて」

 


僕は僕の 人生も運命も 抱きしめてゆこう
ひとつひとつが 輝くために

春夏秋冬を 走って 走って 走って 走って

今ここにいる 僕が僕のすべて それだけは変わらない

 

[可以肯定的事]

沒有所謂的永遠現階段不管是快樂還是痛苦

這個狀態都不會一直維持住,隨著時間人事物都會改變

蕩到谷底時,安慰自己撐過去就沒事了

爬上巔峰時,期許自己要盡全力把握這一刻


 

除夕夜,小姐快11點才喝起最後一餐(那之前熟睡狀態)

喝完後竟沒有像平常那樣立刻瞇眼進入夢鄉

一雙眼睛睜的大又大的()  要拍背還不給拍,

蠕動來蠕動去的不說,還一邊唉唉叫

我一邊哄一邊想  妳想跟媽咪一起跨年就是了

 

沒想到在我左搖右晃的時候,前一秒還在唉唉叫的唯唯

忽然瞬間就睡著,緊接著開始打呼()

時間是1145  剛好是傑尼斯的跨年演唱會正要開始:)

貼心唯進入夢鄉,讓媽咪專心看電視  ㄎㄎ

 

初一,小姐給了個大禮!!

如土石流般崩潰的黃金

從尿布裡爆漿而出,衣服,襪子,滿身都是 囧

我剛好出門買東西,接招的是她老爸

還滿稱職的,幫小姐脫了衣服帶去洗屁屁

留下洗手台上慌亂中脫下的,沾滿黃金的衣服與襪子  給我收拾,ㄎㄎㄎ

 

2009,心願很單純

和小姐一起健康平安的長大

抓穩3人行的節拍,繼續邁步前進!!

 

很擁擠的全家福 

唯唯OS:媽媽這張全家福會不會太擁擠...妳跟把拔一定要臉那麼大嗎?? 

 


 

 

 

PS1.懷孕期間,聽了不少阿辣西的歌

不知道唯唯有沒有受影響,抱著她坐在電腦前看MV

總是靜靜的跟我一起聽:)

 

PS2.去年跟cocopi去銀座搶福袋!!當時還約好明年再一起去搶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