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跟M子約好要出門旅遊^ ^ 
問我這個季節想去哪? 想去北海道!!
我有個願望.希望走遍一年四季的北海道.
因為這個充滿大自然魅力的都市,一年四季有各種不同的面貌.
空氣新鮮又乾淨. 鄉間田野的景色像極了歐洲的田園風景!!

不過冬季特別是2月.因為有雪祭り的關係.
價格狂飆@_@看到那貴酸酸的費用.本來是以為不得不死心了...
沒想到,竟然被我遇上了. 大概就是所謂的「間際セール」(臨時降價活動!)
真的是只有一瞬間旅行社PO出來的當天晚上就額滿了
還好我有事沒事就上阪X的網頁逛,
真是可遇不可求的機緣呀:*:・( ̄)・:*:
 
2月連休出發的北海道(札幌)旅行!32夜一個人32,800日幣!
不過是下午的班機去,早上的班機回來就是了...但還是很滿足!
(還能不請假就可以去玩,對同樣是上班族的M子與我而言,真的是恩惠!)
好期待這個季節的重頭戲雪祭り(≧▽≦) !!

(照片來源:札幌市觀光部)

 
第一次去北海道是大學的時候了.與少爺一起去的.
那時逛的是富良野與道東部分.
沒有到道央(札幌,小樽)與道南(函館)區域.
所以這是的旅遊也是我第一次踏上札幌之地呢!真是令人雀躍!
 
現在正在煩惱
札幌除了看白天,晚上的雪祭,
北海道舊廳本廳舍,時計台等著名景點以外.
想去藻岩山. 上面除了有展望台以外,
吸引我的是這個BAR THE ICE

(照片來源:札幌市觀光部)

用冰蓋成的酒吧. 進到裡面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十分有北國情趣的一個景點.
 
如果只限札幌,那麼要繞完上述地點應該不是問題.
可是我還是難捨小樽…  這個稱之為小樽雪あかりの路的活動.
整個小樽街景將會充滿燭光. 結合當地的市民,由各種團體設計的作品.
利用燭光與雪營造的浪漫氣氛,點亮整個小樽.怎能錯過!!

(照片來源:小樽観光誘致促進協議会)
 
問題來了,由於是個臨時降價的旅遊行程.除了晚去早回被扣掉的時間.
第一個晚上是住在千歲附近的Hetel,第二天才是住札幌.
醬子第一個晚上,移動上比較不方便.
不過所謂的晚去,也大約是5點半左右出發的班機. 千歲約6點半.
抵達後可能要拼一點了但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一定要繞過去看看.
 
少爺就只好曬家裡囉.
不是我狠心哦 ((д))…很早以前就問過他的意見.
少爺竟然說,雪祭り沒什麼好看的(Д)...
(這也不能怪他,少爺的外婆外公住在札幌.到他小學為止,每年寒暑假都回去玩.所以他小時後已經逛膩了@_@)
好吧,我會記得買巧克力回來給你當情人節禮物!!(^ε^)
 
札幌!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