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來,又有很多新的變化

小小孩的成長快速,稍微一恍神不知不覺中她就學會了

 

滿3個月又2,3天左右,第一次笑出聲音

跟老爸玩得很high,GYAGYA的連續笑了幾次 

如果小姐的表情不是很開懷,聽起來跟叫喊聲其實很相近,感覺就是還不習慣笑^^||

最近終於出現呵呵的笑聲,不過平常還是無聲的微笑居多

 

3個月半開始喝奶很不專心,左顧右盼的

有時頭歪的太離譜,我會乾脆把奶瓶拔出來

然後跟她說,轉太過去就喝不到喔

傷腦筋的是奶瓶拔太多次有時小姐就會不願意喝了,基本上希望能定時定量

可以的話儘量不要把奶瓶拔出來,這樣才能一氣呵成喝光光

現在的奶量約160-180,但是早餐跟第二餐,第三餐有時會差到80CC的量

(早餐-180 第二餐-100 第三餐-140 第四餐-160or180 第五餐-160or180)

 

這週起早上已有睡到7點半的傾向

出門總是很興奮,不太睡  除非用背巾背,才會睡得香甜

上個週末,帶小唯妹回婆家

中午抵達,吃完晚餐7點半才離開

這中間她竟然可以幾乎都沒睡(大概只睡30分鐘而已)@@不時還會尖叫大笑,一付很high的樣子  公婆看的笑呵呵就是了^^||

那天弟弟與弟媳也回家,人很多  大家的焦點都在小姐身上

 

結果當天回家,夜裡哭了好多次>”<

感覺好像會作夢了?!先哼個好幾聲,然後大哭

抱起來拍拍背,等冷靜下來後,在放她回小床上睡  這中間她的眼睛都是瞇著的,看起來就像做了惡夢

1個晚上哭了4,5次有  雖然有點心疼

想想這也是必經之路吧,大腦開始接受外面的刺激

應該多讓她習慣,不然回台灣會哭得更慘吧><…

而且她就只哭這天而已,隔天又恢復深夜熟睡的狀態  沒有再夜哭

 

表情有時很阿呆(眼睛瞪大,嘴巴開開)

看我跟少爺的動作會看得出神

比如說我在化妝或換衣服,還有吃東西時

雖然頂多510, 趕快利用這個時間速速完成自己的動作

 

有次帶小唯妹出門,回家好累 

抱著小姐一起躺在地舖上,想要哄她睡  結果自己先迷濛了起來

20,30分後,我張開眼看看躺在身邊的她

居然眼睛還是張大大的可是安靜低讓我以為她睡著了呢

根本就是在陪媽媽睡嘛(!!!!)

看到我起身看她,小姐突然又開始擺動手腳踢踢(驚驚!!!!)

嚇得我趕緊躺好再度昏睡

 

說實話,小唯妹越來越接近人類了(之前是火星寶寶XD)

速度之快遠超過我的想像

也更加覺得現在養成她良好的作息是很重要的

而且,她會偷看電視了  真的看得入神^^||(10-15分拉,膩了就開始唉唉叫)

擋到她,還會不爽雖然懷疑她只是對音樂(特別是廣告音樂)起反應

不過新聞節目小姐照樣看得很爽耶^^||

 

媽:唯唯吃飯了  唯:喔(不要吵我拉)

(專心的哩,叫她還不理我...)

 

 

幹得好,ICHIRO(握拳中)

(看到精采處還會握拳叫好...BY媽咪妄想爆走中...)

PS.阿媽,3個月 4個月相簿,分別更新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