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拖著沉重的行李回到日本

1個半月來,小唯妹陪媽咪和阿嬷到處玩

台灣,新加坡,印尼,高雄,嘉義……

 

除了要感謝阿嬷促成這次的旅行,也一路幫忙照顧小唯妹之外

最重要的  也要感謝小唯妹是個配合的Baby

走完全程  沒有身體不適(只有一點皮膚過敏),沒有感冒,沒有夜哭

走到哪睡到哪

當然,也謝謝少爺對我的行程沒有過多干涉

更要謝謝所有幫忙照顧小唯妹,逗她玩逗她笑的家人與親朋好友

 

經過了這些洗禮,小姐越來越成熟了

表情也更多變化,更豐富

090509 124.jpg 

 

而我,不僅有了許許多多難忘的經驗

也暫時從有點苦悶的育兒生活裡跳脫出來

苦悶這個形容詞或許不太好,育兒生活裡仍有很多的驚喜

可是當整天只有我能與小姐對看時把戲玩完,難免會變得苦悶

 

回台灣,舅舅走過來偷捏一下  阿公走過來扮鬼臉逗她

阿嬷老遠的就開始呼喊,讓小姐興奮的手舞足蹈

週末小璇(老哥的女友)也會來跟她玩

一整個就是很熱鬧

 

轉眼小唯妹就6個月了

5個月,幾乎沒太擔心過什麼事

小姐自然而然的學會翻身,學會吸水杯

會嘟嘟嘴,作奇怪的臉逗笑我和阿嬷,然後再跟我們一起笑

開始吃離乳食到今天剛好滿1個月

現在可以吃掉半碗的米粉(食量很好),看到湯匙會很配合的張大嘴巴

14,厭奶情況也改善不少

每天晚上約8點半至9點入睡,早上6點半至7點起床

 

發現,忙著忙著  她也是會自己長大

擔心東擔心西  日子反而變慢

所以,媽咪我要繼續My pace的生活XD

 

先這樣,很多紀錄

慢慢再補

 

090509 232.jpg 

(謝謝小璇幫我補抓到小唯妹憋嘴預告要哭的臉,媽咪我想照很久了每次都失敗,因為抓不到那一瞬間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