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唯妹6/3剛滿7個月

週六爺爺奶奶來看她

 

小姐果然喜歡人多和熱鬧,玩得很High

特別買爺爺的帳,只要爺爺一做鬼臉就笑得很開心

在外面吃晚餐時,中途小姐坐不住開始該該叫

爺爺立刻放下筷子說,YUI!歐寄醬抱妳去散步

然後爺孫兩就快樂滴散步去了XD

媽咪我在心中暗自叫好,然後快樂的享受美食ㄎㄎㄎ

 

讓我想到台灣的阿公也是會說,唯唯!來跟阿公去散步

阿公好用到讓我很想租一個來用XD

(不過最好用的還是台灣阿嬷拉!!(∀≦*)ノ゛ 這樣有沒有呼叫阿嬷成功?!)

 

最神奇的是  下午我跟婆婆在長舌時

公公抱著玩得有點累得小姐進房(一直柔眼睛),想要讓她睡覺

 

小唯妹人來瘋了,當然是不肯睡

(要是我就會,放下去給她哭個5分鐘就會睡著拉但是大人都在家,不敢這樣搞)

被放到小床裡,開始鬼哭鬼叫(翻譯:我不要睡覺不要把我放在這裡…)

爺爺也很妙!並沒有立刻抱她放下去就蹲在一旁一直看著小姐

 

小姐鬼吼鬼叫了一下,發現人沒有離開

竟然

她竟然

拉著床竿 

自己站.起.來.!!

 

這麼神奇,第一次自己扶東西站立

就站給爺爺看Σ(ω・ノ)

 

 唯ちゃん、立った!!

(聽到爺爺在驚呼,才進房看到小唯妹站起來的畫面…)

 

以下是工商時間,

不喜歡的人可以不要往下閱讀

 


轉眼小唯妹就滿7個月了

這次回台灣很幸運的有兩位很棒的攝影師來幫唯小妹照相

一位當然就是小璇大師,另一位是我表弟!

兩個人的作品各有不同的風格與特色,我都很喜歡!!

 

表弟雖然還是大學生!但是已經出來自己接案子了

不同於小璇大師拍得很有居家風格,表弟的作品十分藝術,也有點商業化的味道^^||

Copy of 090509 263.jpg 

 

那天他背著攝影器材來我們家拍照,直到唯小妹愛睏開始該該叫

前後也不過2個小時,就拍了很多很棒的作品!!

Copy of 090509 267.jpg 

讓我不禁想幫他打個廣告

 

除了個人寫真,主要服務項目是婚禮紀錄

照完後會將照片檔案燒成DVD光碟(當然也會洗出來)

如果有在日本照相館照過Baby的照片就知道,日本按張來計算一張要價8,000日幣起跳,還不會把檔案給你,要加洗也只能拜託照相館>”<然後加洗一張的價格也令人瞕目結舌

加上治裝費等等其他名目的收費項目,隨便選個3,4張大概就3,5萬日幣跑不掉

 

如果你住在台中地區,有需要利用攝影服務,可以參考看看!!

(台中地區以外,需支付車馬費)

詳細價格與內容可以上網站或與攝影師本人詳談

 

有興趣的人請留言,會再給表弟的網址

PS.此篇留言將強制設定為隱藏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