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唯妹自出生以後,見過Haruka姊姊,Gaia哥哥,Takashi哥哥,ショウ醬,比比,平成丸(把妳列入小孩部門囉^O^),小葵姊姊

然後,星期四見到遠從山梨來的小桐囉!!算起來小桐只比唯唯早6天出生

跟唯妹一樣,也是個不怕生的Baby

 

不僅給阿姨我抱,也很隨和的一下就露出笑容,看起來脾氣很好(艾密莉媽媽說這是因為在外面,!跟我們家的一樣在外面都很會裝耶)

唯唯桐桐2  

 

7個多月的小桐與唯妹,竟然會互拍桌子玩耶^O^

 

 


 

 我也要喝下午茶拉!

(媽咪終於找到帽子配Haruka姊姊給的可愛小洋裝拉^O^)

 

回家看到這張照片,竟有一種小姐長大的感覺

花瘋了我@_@唯小妹也不過才快8個月而已,還有漫長無止盡的路要走...

 

看她坐的好好的(姿勢很好,小姐是我們家唯一不駝背的,把拔媽麻要檢討拉~~)

會跟小桐玩,也會伸手表達還想要等等的慾望了

小姐阿小姐,妳長大了呢~~

媽媽我的咖啡怎麼還沒送來... 

 

 

最後來一段,艾密莉阿姨稱讚很有女孩子味的吃相(謝謝阿姨的餅乾!!)

 

我以為Baby吃餅乾都是一個樣子,看來不一樣耶

感覺小唯妹的個性很謹慎,拿玩具也是常常都要拿在手裡看個半天才慢慢放嘴裡咬

!很謹慎這點跟舅舅有像哦!

所以,你們果然都是天蝎幫的?!?!…


 

謝謝艾密莉遠從山梨帶小桐來玩!!拔山涉水媽媽辛苦拉...下次我們會去山梨找你們玩的^O^

PS.更多唯桐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