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很配合哩^^

最近的唯唯開始有強烈自我意識

現在不能從她手上硬搶東西(特別是小姐很執卓的東西),否則

,雙手死死抓住不放,但是小Baby的力道那裡比得過大人呢?眼睜睜的看著東西被扯走

,氣急敗壞的揮動手腳外加尖聲大叫抗議

,終於餓狠狠的哭出來拉!!

 

問題是有時候,小姐捍衛的不是她的東西 比如說,把拔好心借她玩的烏龍茶寶特瓶,口渴時少爺想拿回來喝就遭到小唯妹的捍衛抵抗

讓把拔直呼,還給我阿還給我阿

 

處理方式,如果一開始就不希望她玩的東西絕對不要給她或讓她碰觸到

要從她手上拿東西前,要好言好語的說,借媽麻一下好不好?...(有時候這麼說小唯就會乖乖的看著東西被拿走)

或者是以物易物,給她另一個新玩具

再不行真的大哭時,轉換小姐的注意力(例如抱到陽台看外面風景,抱高高跟她玩等等)

 

因為之前小唯妹不論被搶走什麼,或是被打斷什麼都不太會大哭抗議

這是進入8個月後才開始出現的反應

 

另外會主動抱媽咪了^^好窩心哦

看我們吃飯,會討東西吃(張大嘴巴表示我也要,~~)

 

一天喝4餐奶,2次離乳食

時間分別是早上6點半喝奶180cc,11點喝奶160-180cc,12點離乳食,下午4點喝奶160-180cc,5點半離乳食,晚上8點睡前奶220cc

等進到9個月看情況,也許早餐也可以開始離乳食


 

 

 

三連休的週末去了一趟仙台,

新幹線裡,興奮的小孩躺在老爸腿上喝ㄋ

躺把拔腿上喝ㄋ

 

   

然後就醉倒了(小姐興奮了一個早上沒睡…)

昏睡過去

 

 

睡到東倒西歪的Baby

東倒西歪

 

  

老爸竟不顧小孩, 一臉幸福的在享受冰淇淋Σ(Д

 

老爸竟然不顧小孩在吃冰 

けん:うん~新幹線の中のアイスは別格!!おいしぃ~( ̄~; ̄)

(路人甲:你還不是不顧小孩,猛在拍照…)

 

 

雖然帶Baby旅行,很多事都要慢慢來,不能趕

也要避開人潮

Baby可以換尿布的地方,喝奶的地方,嬰兒推車方便行走的地方

無時無刻變成我們的第一考量

 

但是,光只是看著她雀躍的神情,就讓人感到開心萬分

在她身邊一起分享每一個小唯妹的初體驗

旅行被簡化,卻有著無限的滿足感

 

 

少爺滿會跟小姐玩,滿腦子鬼點子的他,一種玩具可以變化出比我更多的玩法

甚至小唯妹本身就是他的玩具吧()

 

  

唯小妹好像一尾大魚被翻滾來翻滾去

 

重點是小姐還滿愛的

這讓我只好壓抑住呼喊危險的心情看著少爺培訓小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