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了小唯妹人生中第一雙走路的鞋

人生中第一雙開始走路的鞋 

小姐已經偷偷學會走了,雖然不是很穩

 

記憶中她很早就會不扶東西站立

9/11(10M8D)我第一次看到她搖搖晃晃的走了4,還興奮的send mailKEN

之後還是一直在地上爬爬爬而已,其實心裡也希望她不要那麼快開始走路

 

1個禮拜後,還不會走的她居然自己學會爬下沙發@_@

知道要把屁股的方向朝外,在慢慢嚕下去

 

 

就在老哥們來日的第二天(9/26 10M23D),唯妹突然開始奮發走路

一口氣就可以從沙發走到電視前面,把我嚇呆了@_@

是用走路在歡迎舅舅的光臨嗎??

  

(被我喊太靠近抱回沙發後,又再次朝沙發前進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多次,我想小姐一定以為我在跟她玩遊戲吧>”<)

 

現在每天在家裡有70%是站起來走走走的

還會偷偷靠近我,然後突然從後面抱我大腿

媽媽叫越大聲,小唯妹笑越開心

 

雖然小姐走得還不是很穩,速度也不快

但我記得兒童中心認識的媽媽,說自己的小孩開始搖搖晃晃走路2個禮拜後

就進步到來去自如,媽媽要在後面追了@_@

 

今天趕快為她買了雙鞋,心想以後到shopping mall可以放她下來走走路,也有不同樂趣

小姐呢,穿了鞋下來就蹲蹲站站,後來還是用爬的居多^^”

我要把她抱上娃娃車,竟還會跟我大叫抗議@@

 

會走了以後,小唯妹進入另一個新世界

也意味著,我將要進入另一個育兒忙碌期

阿嬷,等你10月底來追著小孩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