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試好幾次都學不會的杯子,上保育園後沒幾天學會了

發現保育園都是用磁杯給小孩喝水柳

 

加上看到阿加的文章,說拿重一點的杯子重心會比較穩

回家就很大膽的拿了個重重的磁杯

  

唯妹果然拿的穩穩的!!()

(不曉得為什麼喝完都要把湯匙放進去攪一攪XD)

原來怕打破的塑膠杯,對小孩而言感覺就是玩具而已?!

 

另外同樣也是上保育園沒幾天就學會的

唯妹會慢慢一階一階下樓梯了(之前只會爬上去,下樓都用跳的Orz)

不知怎麼學會的,是因為園內有設置給小小孩抓的把手嗎??

  

 

語言方面進展不大,我說什麼小姐就學著說

很多意思可能都沒搞懂~~也會跟著說(阿姨,舅舅都會說了)

一直試著教她,[給我][開開]什麼滴…希望她能表達意示

結果一急起來小姐還是只會媽媽媽媽的大叫XD

不過我想她基本的中文日文指令都聽得懂,在保育園內也會順著老師的指令去做的樣子

 

回台灣有一陣子我很愛叫她跟馬麻親親,那時她也會照做

可能給阿嬷幫忙帶,突然看到媽媽出現就很高興很熱情那樣

回日本後好一陣子又不願意親我了>”<

這幾天上保育園,一整天下來看到我出現的那刻

唯妹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好心疼喔)

回程的路上,我都會抱著她說媽媽好想你喔!!

妳好棒!!今天也很加油對不對

!媽媽親一個!!

唯妹就乖乖把嘴湊上來給馬麻親~~*<)

 

最後來一段,唯妹自己按到的自拍影片

阿嬷最愛從下面看小姐了!! 應該會很愛這個影片!!

 

(看來小姐很想啃了這台數位相機)

沒時間的可以跳過沒什麼內容,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