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些好笑的事,趁記得時趕快紀錄下來

 

下午很睏的攤在和室睡覺,唯妹貼心的靠過來,幫我拍唱歌XD(學我們哄她睡時的樣子)
還把小熊放平躺在我旁邊,輪流拍來拍去XDD
 
唯妹吃
小餅乾,媽咪,小姐笑笑滴塞了一顆到我嘴裡
KEN見
跟著,阿~~~
唯妹拿了一顆起來,邊看著把拔邊笑笑的~~自己吃下去XDD
 
小姐自己吃飯越來越熟練了
但是總把湯匙遞給我,
阿阿阿的催促阿木快餵@_@(一整天沒見到我,晚餐十分撒嬌...)
 
小姐一些簡單的問題會用!!回答我
比如,便便後會自己邊摸屁股邊,屁屁!!
問她,你要換尿布嗎?,

 想喝ㄋㄟㄋㄟ睡覺時,會指著和室門說ㄋㄟㄋㄟ

 (意思是媽媽泡ㄋㄟㄋㄟ,我們進去躺著喝,喝完睡覺)

 

每天早上幾乎3個人一起出門,KEN帶唯妹去保育園,我去車站搭車

一大一小常走在前面,我把門帶上順便鎖門

小唯走沒幾歩一定回頭叫,媽媽~~

如果看我沒馬上跟上來,就會很急促的對她把拔大叫, 媽媽~~媽媽~~(媽媽還沒跟上來耶~~等等媽媽拉~~)

那個樣子超可愛的拉(≧∇≦)

聽到我都會加快動作鎖上門,然後小跑追上

唯妹呢,一定都張開雙臂等待我的擁抱

養小孩就是這些幸福片刻,讓人深陷其中且甘願被操勞丫 

有時候就是只要我,不要把拔碰她
我看阿木我才是小姐前輩子的情人吧(-^〇^-)

 

整體來說,唯妹的生活作息變得更規律  白天在保育園會睡上2個小時左右

下午1點半或2點醒來後就一直醒到晚上8點多正常睡覺時間,是個體力很好的小孩 

晚上時間到會自己想睡,可以一覺到天亮

起床都是早上6點,幾乎跟鬧鐘一樣準時

 

有時候睡前會歡歡>"<

 

有時又異常的high@_@

 

雖然不得不同意上保育園後,很多小姐的反應與表現  我無法第一個看到或知道...

但是透過連絡簿,看到她今天唱了哪首歌,在什麼部分手舞足蹈

阿木我可以repeat那首歌,看著唯妹露出驚喜的表情  在跟她一起手舞足蹈^^


最後來兩組照片,第一組是KEN用iphone的軟體在玩 

畫面上是一個嘴巴(有很多不同造型,例如鴨子嘴,小丑嘴等等)

講話的時候,嘴巴會隨著說話的人的頻率動作也會大笑  孩子整個被吸引住了,最後還想湊上去親親XD

 



第二組照片是在江戸川区的「新左近川親水公園 」照的,這個公園裡能乘坐白鵝小船^^

小姐會自己轉方向盤,只不過很容易往同一方向一直前進,差點撞上河岸邊@_@

KEN只好一直幫忙調整,孩子不要老爸插手中途還一度氣得邊叫媽媽邊往我身上鑽...哈哈

PS.那個台詞不是我配的,是相框機上原本就配好的台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