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年我幾乎沒給唯昧買什麼玩具(書不算)

明年巧虎也決定先停掉好了

實在是因為小姐白天都在保育園,回到家玩的時間不久

煮完飯洗完碗,我也都會唸個幾本書給她聽

玩具的需求沒那麼大

 

年底聖誕節加上小姐的生日,就買了一套廚房扮家家酒用品^^

其實是阿木我自己也哈很久  從小唯1歲時就肖想著要了

一大早收到禮物

(哇,這是給我的嗎??)

 

一早睡眼惺忪滴收到禮物後精神就來了

這是表現喜悅的神情!!?? 

(老爸正在傳授她表現歡喜之情)

興奮的自己搬進去 

(興奮的要自己搬)

好醜阿 

(裡面的防震也要拿來玩一下)

就是這一組 

(終於開箱了...)

 

小姐很賞光耶  每天都會跟我說,

 

「ゆいちゃんもご飯作るの」(唯唯也要煮飯阿)

叫她煮給我吃,就很高興的說「はい、ママご飯食べる?」(好滴,媽媽要吃飯?)

「お替りする?」(要在來一碗嗎?)

然後開心的在小廚房裏東摸摸西摸摸,做好了端出來給我吃「ママ、どうぞ~」(媽媽請用 )

吃完端進去洗碗,架式十足  已經很會玩了耶^^

 

小氣阿木其實是過了生日,12月份進入折扣季才買的

(這組玩具沒折扣,但是送商品券1000日圓)

小唯還沒到吵著要討禮物的年紀,想想現在似懂非懂的真的很可愛阿^^

 


 

耶誕節要到了,小唯上的是基督教保育園

 

2個禮拜前什麼都還不懂得小姐

疑惑 

 

這個星期已經會說「わいわい~クリスマス」(好棒哦,聖誕節)「わ~サンタさん」(哇,聖誕老公公)

會哼唱「シングルベル~」(Jingle Bells)

這是大樓的聖誕裝飾 

 

只是可能還要教教她

サンタさん是長輩柳^^||

你不高耶
 

在此祝福大家  有個愉快溫馨的聖誕與新年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