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JLAA都漲價驚為天人之後

我轉往投靠國,尤其是現在小孩滿2歲後,也要幫她買位子

一大一小買起來還真有點小傷荷包

 

加上, 泰的時間很棒,從日本出發是下午1530

回程台北桃園機場的出發時間是中午1250

JLAA,班次雖多,但是改羽田出發後,好多班次時間超早的(看得出來是給商務人士利用滴然後飛機也變小台吶>”<

現在帶小小孩要趕很早的班機好吃力,太晚也不行

的班機時間一整個很完美哩^^

 

然後唯妹越來越穩重了(*´艸`*)  她已經能乖乖坐在自己位置上,知道要繫好安全帶  上次做飛機是1月時,那時還會喊著要下來走動

才差幾個月,就感覺她忽然長大了柳

也要感謝國的兒童禮物,一組文具用品!!(比J跟A都要讚很多阿Σ( ̄ロ ̄lll) 日系這幾年到底是怎麼了…)

 摸了好久好久   國泰兒童文具組  

裡頭包含好多小朋友喜歡的,貼紙,小筆記本,圖色本,色筆

光這一組唯妹就摸了30多分鐘有,等她摸完飛機已經起飛上去了(完全不受起飛時的耳壓問題影響,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摸完後也差不多要上飛機餐,我現在都不幫小孩點兒童餐

因為那真的很難吃(;´д 曾點過一次,裡面是煮的很軟爛的蔬菜跟雞肉,白飯也很軟

味道超恐怖的,難怪小唯不吃要搶我的吃阿

如果孩子已經可以跟父母一樣,正常進食  其實不需要特別為她點兒童餐了

回台灣的菜單是糖醋雞肉,小唯吃了一直稱讚(≧∇≦)

おっ!これ美味しい~  一臉很誇張的表情(現在很愛演XD)


 

從台灣回日本,又睡著了

一樣幾乎是上飛機沒多久就睡,所以我愛這個班次的時間阿(1250),從起床後一次都不要讓她睡,把小孩操到累歪歪的即可^^

玩得好開心  

圓圈圈枕頭很好用^^成田機場買的(1500日圓左右)

玩具摸玩後就滿足滴睡著了^^  

可能真的很舒服,一路睡到要飛機降落(@^^@)

 

皆大歡喜的搭機行程,小姐真的長大了阿(茶)

這是小唯幫我們照的呢^^  

ps.照片是小唯在高鐵幫我跟老媽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