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姐的日子實在是太爽了
下班回家,馬上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
吃太飽躺在沙發上才打了隔,身後就傳來要不要吃水果,我切給你吃
我的衣服每天被洗的乾乾淨淨的.漂滿著陽光的香氣又回到我的房間
 
媽咪回去了,近兩個禮拜.像一陣旋風.
說她像旋風不是沒有理由的.真的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
 
出門玩的日子,她腳程好的不得了.走再多路不喊累!
一起來玩的小阿姨,走一整天下來腳起了水泡><
(阿姨也很厲害,都沒有喊一聲累.回家了才發現起水泡)
在日本就是要不停的走走走!但老媽幾乎是面不改色
當然,這表示她身體很健康!讓我看了很安心^^
 
阿姨回去以後,行程就變得很居家.
也礙於我還要上班的關係><
雖然試圖著叫老媽不要做這做那,我自己會用!
她仍是沒有停下來的一刻, 煮菜洗衣擦地
被我笑說.來日本還是當老媽子
 
想想也好!不是自己的媽還真沒有辦法這樣慵懶渡日
要是婆婆說要來2個禮拜,我可能臉會綠掉吧
雖然婆婆也很疼我.不過如果婆婆站著,我也不可能坐著.
婆婆坐著,我也沒膽躺著吧……^^||
更不可能像這樣,躺在沙發上.回老媽話只說,!!
 
結了婚以後,我才發現.
,是種享受!......
 
PS.男生都沒這種煩惱.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