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小我10歲的表弟
印象中他還是那個人小鬼大的古靈精怪
一轉眼已是個大學生
 
最近知道他的部落格
超級有趣^^  完全跟不上他的腳步(用語@@)
 
比如說 某篇文題名-一起潮吧
點進去才知道,意思是一起來追求潮流吧
 
還有這個應該已經很普遍了
現在台灣不講辣妹了,正妹
 
也看到一些很符合這個年紀的男孩子會講的話
(去圖書館讀書)
我特地選了好位置讓自己視野處在最中心點
被正妹包圍讀書的感覺 真 好
不過我可是很認真的讀
 
阿哈^^|| 很寫實呢
看著看著  看到一篇文
只有短短4

 
有人說  落葉的離去 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有時候  一個人反而察覺許多微乎其微
即使是再熟悉不過的環境

 
阿ㄌ一ㄤˊ  原來你不是只會把妹^^||
相信  你的問題自己會找到解答
好好的煩惱吧! 這才是青春的滋味!!

PS.看表弟的部落格,我順便練中文!讚!
PPS.表弟不知道這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