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古色古香的溫泉旅館 雖不是最頂級
但已經是我住過的溫泉旅館裡,最好的一家
值得讚揚的是,房間及旅館的味道.跟我在網頁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有些溫泉旅館,網頁上看很棒.實際去住宿,發現跟想像中落差很大
(不是房間太小,景觀不夠美,就是與照片看的感覺不一樣)






 

[個人評價]滿分5
房間大小:4
房間的入口是獨立式,照片沒有拍出來.事實上開了門之後,有一個短短的小走廊,穿過一片小小的庭園,才是和式拉門的入口.感覺非常有個人隱私.
進門後玄關約3,主廳六帖,置放行李及更衣的小房間3.沙發處2
房間清潔度:3.5
打掃的很乾淨,只是建築物本身老舊.看得出歲月的痕跡(這點個人是滿喜歡的,很有味道)附帶一提,隔音效果不太好.這也是房子老舊的關係
據阿姨說,入夜後隔壁房的情侶講話聲音很大.不過我跟老媽都睡死了沒聽到^^||
還有半夜下雨,雨聲加風聲滴滴答答的有點大(這個我就有印象),但是另我會想到小時候回鄉下探望外婆的情景^^對我而言仍是加分!
旅館內部景觀:4
跟照片上看得一樣,很有日式情懷的裝潢擺設
房間景觀:4.5
中庭看出去的那顆老松實在太美了清晨六點醒來,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著窗外,聽著鳥蹄聲內心的沉靜與安逸,無法言喻
這個中庭只有我們跟隔壁兩間房間看得到.而且從角度上來講,應該是看到正面.簡直有獨占的快感!!
公眾溫泉:3.5
美中不足的是,泡湯時沒有美景可看.溫泉的裝飾比較人工,但也十分有味道
男湯與女湯,9點以後會交換.時間上配合好,就有機會兩邊都泡
我只來得及泡一邊,裡面有3個池.大池溫度不高,另外兩個小池半露天狀態,一個溫度很高45度以上有吧^^||一個比較中等,40度左右. 半露天比較冷,泡起來很舒服,但也泡不久吧
個人池:4(共有3)
在外面拖了拖鞋後,從裡面上鎖就可以使用.沒有時間限制(這是得高分的主要原因)
很多溫泉旅館有時間限制,有的甚至要另外收費泡得很有壓力><
其中一個是砂溫泉,聽說只能兩個人使用(看了好幾次都是使用中,所以最後也沒機會看到內部)
美中不足的是個人池的溫度太高剛下去時燙得不得了,好像在煮鴨子^^||
要好一陣子才能適應
餐飲:3.5
跟大部分溫泉旅館一樣,排起來都很美觀,可口!味道普通
因為現在問我什麼最好吃,竟回想不起來什麼最印象深刻^^||
為了配合晚餐時間,被要求於6點以前抵達旅館因為是有專人端來房內.太晚我想旅館人員會很困擾吧
(不過其實這樣的溫泉旅館值得待很久,在裡面慢慢消磨時間.個人覺得下午4,5點到是最理想的!在晚餐前就可以先泡一次!!)
服務:3.5
溫泉旅館的服務是採責任制.同一位人員會從頭到尾替我們服務.
這次的服務人員,滿有年紀的.看起來十分經驗老道.敬語用得非常的丁寧(漂亮)
聽說這個旅館因為古色古香,還滿多外國人會來住宿
 
以上純屬主觀評價
 
找到這家旅館其實是個偶然.這次媽咪行程一再有變動,出發前3天左右才確認能飛.
我趕緊上網找旅館,確發現很多旅館在3天前都會緊急降價呢!!
臨時行程反而變成優點!!
最後以15,000/單人的價格定到這間旅館,3個人住宿總価45,000日幣.
聽起來很貴,但是以前住過不怎麼樣的旅館一個人單價10,000初左右,很普通
(
有的甚至令人失望…)
貴個4,5.品質差這麼多. ,覺得很值得!!
 
靜岡縣下田市蓮台寺305
最近的車站:伊豆急行 蓮台寺(提前通知,旅館會派車來接送)
很遠也是它的缺點之一@@從東京過去要做新幹線(否則普通車會坐到發瘋吧…)
不過如果不是這樣,哪有機會到伊豆半島一遊呢!!^^
下田的溫泉,是嗎咪指定想去的地方之一
託老媽的福,有了這次愉快的經驗
 
檢索使用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