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我的鬧劇不談>< 話說回來,弟弟的婚禮辦得很棒
大教堂隆重且華麗 昏暗的燈光 挑高的天花板與彩繪玻璃
是我看過的會場裡 規模最大的一個
女高音的獨唱 配上管風琴的演奏,將現場的氣氛完美的帶到最高點!
 
大合照結束之後,找到空檔我立刻溜下樓補妝去
(教堂在8,置物櫃則在一樓)
仔細的把長睫毛黏回去 並且不再去碰它
好險那之後一切順利維持到婚宴結束都沒有再發生糗事^^||
 
補好妝後其實不知道該去哪裡,我想大家都移動到婚宴會場
隨便在一樓攔住一位服務人員詢問,該去哪裡?
只見她從口袋裡掏出一張行程表(喵了一眼,當天所有客人的行程全部在表上耶),
確認了一下之後面帶微笑且從容不迫的說,請跟我來!
然後幫我按了電梯,跟著一起搭到4樓宴會場 
站在電梯裡鞠躬送我下電梯… 服務態度實在太棒了!!^^
感覺這個婚宴會場的人員不僅訓練有術,笑容滿面讓人覺得十分舒服!
 
宴會場白淨明亮,以藍色系為主的桌面,佈置的既大方又舒服
同樣由主持人控制整個進行
身材超級苗條的新娘子 穿起白紗柔和浪漫^^
中途換了禮服再度登場!更加驚為天人!!
一身火紅的晚禮服
 

除了台灣人,我幾乎沒有看過日本人選擇紅色晚禮服
總是選些柔和淡色系的禮服居多
而新娘子這身紅色晚禮服,剪裁簡單大方!
顏色也紅的很有氣質, 很有西班牙的味道^^
主持人這時候才介紹,原來這身晚禮服及新郎身上的襯衫等小配件
全部是他們公司某品牌設計製作的
(少爺弟任職於服飾業界,與新娘子是辦公室戀情…)
同樣任職與服飾業界,果然兩個人眼光都很好呢
 



此時再度入場的新人
,來到我們的桌前一鞠躬
場燈光暗下,兩人同時將手上的水倒入事先準備好的水瓶中
下一刻瓶中閃閃發亮了起來  會場響起一片掌聲^^||
原來現在流行這樣玩


而後新人一桌一桌的倒  現場配合放了3首歌曲
記得其中一首是宇田光的Flavor Of Life
氣氛昇到最高點
(宇田光Flavor Of Life)
(Flavor Of Life字幕版)
 
另我佩服的是,新娘子的表現
最後有寫感謝的信給父母,而且請新娘子自己朗讀
要是我,可能起個頭就泣不成聲吧
新娘確清清楚楚,一字一句的唸完,完全沒有中途失聲
這樣穩健的台風,實在是我所沒有的@_@
 
公公最後有點緊張的致詞,滿可愛的^^
與兩年前我們的婚禮不同,公公沒有落淚^^||
(新娘子都沒落淚了公公落淚場面會很冷吧^^||)
 
婚禮完美的落幕了!
Y家也正式多了一枚成員!^^我多了個姊妹囉!



婚禮會場
CELES高田馬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