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到頭頂冒煙><… 

O
小姐臨時請假. 我為了處理她那邊的出貨,需要去翻她的文件.
 
一翻我簡直都快傻眼了@_@

 

 


她的文件毫無分類可言
,散亂一桌!!我找不到我要的文件

 

 

然後又看到她處理過跟沒有處理過的文件混在一堆,亂糟糟

 

 

重要的是,我們有一個檔案在控管我們的出貨. 因為業務不知道我們怎麼處理,處理到什麼地方,所以與業務之間幾乎靠這個檔案在聯繫. 一處理隨時update最新資訊. 業務都會先確認檔案,還是有問題時才會來找我. 而這位火星小姐連檔案都管理的哩哩拉拉的
已處理的沒有key-in,已下單的沒有key-in. 檔案上要什麼找不到什麼><…

 

 


O
小姐呀,你自己從火星來不要牽拖大家跟著你繞著火星轉唄
害我越整理越發怒@@ 一把火熊熊燃燒了起來

 

 

 

 

平常就看到她找文件時,從左邊翻到右邊又從右邊翻到左邊
幹麻,你在玩洗牌啊=_=!! 仔細一看她的文件為什麼會散亂滿桌,就是都處理到一半拉
所以她就貼張紙條,放一邊. 紙條越貼越多卻沒有幾樣記得住><.

 

 

姑娘我已經傳授她memo神技. 無奈她沒有把我的話翻成火星語去理解
所以根本有聽沒有進去=_= 我無計可施了,總不能叫我去學火星語唄.

 

 

 

 

我真想對她視而不見. 可是她是新人,我們做的又是同樣的工作
當她或我請假時,本來就應該互相支援@@ 但這樣要我怎麼支援
氣得滿肚子怒火,當我對著她噴火時.火星小姐只會說一句話.「すみません・・・」(對不起)

 

 

說完,轉身.她造做她的><…

 

 

 

 

今天我氣起來,把她的桌子狂掃了一遍. 該丟的通通丟.丟的一乾二淨.
重新將她的文件做了分類自己的工作幾乎都沒有動到!!...

 

 

不知道我還要陪著她繞著火星轉幾圈哩=_=

 

 

 

 

獅子丸丸,可不可以麻煩你穿上你的黑西裝. 明天來我們這裡圍捕火星人好了!!@_@

 

 

 

 

PS.最後文件終於被我找到了,但我應該花了一個小時半有!!

 

 

PPS.其實她本質應該不壞.總是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會道歉為什麼不改變做法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