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著輕快的腳步,我們來到群馬的四萬溫泉.




兩旁灣沿的山路,佇立了很多溫泉旅館
比起有名的草津溫泉,這裡顯然規模比較小.人潮也沒有那麼多
而我十分喜歡這種氣氛. 非常有夏天的味道



抵達時炙熱的太陽正高掛
,映射著山谷,小溪.  
耳邊聽到的是即即即的蟲鳴聲音.  
有點熱,但山谷間偶而吹起的清風,非常的涼爽
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服.


 

沿著山路往奧四萬湖的方向走.原本想看看湖光山色
但走到四萬川水壩時我們就發現,沒有車子是不可能上的去了
望著那一大片有如巨山的水壩. 奧四萬湖要翻越山領在水壩上方的那一頭哩=_=… 

我們對望了一眼
,已不約而同的確定彼此的心意
那在旁邊的小溪谷玩玩總可以吧. 我開心的開始脫下鞋襪
腳鴨子踩下去的那一刻哀優,我的媽. 好冰哪@_@冰到刺骨的清涼

我是膽小鬼,又是旱鴨子><… 重點是溪水太冰,我的極限是10秒鐘.

這種夏天味十足的照片,還是讓給少爺拍就好=_= 雖然心中其實很羨慕… 
然後之後少爺一路就叫我是「へたれじゃりん@_@(肉腳じゃりん)


 

滿足了一下我們接近大自然的慾望之後
. 順著山路又回頭往溫泉街的方向走去

被我們找到一家古色古香的溫泉旅館
, 可以只泡湯不住宿. 很多溫泉旅館都會提供這種服務

這家旅館
,還被列為是重要文化財. 年代久遠的建築物似乎訴說著什麼故事. 只是靜靜觀望著,心中就有一股說不出的寧靜感覺到自己正在沉澱再沉澱…  

 

 

 

 


 

(回家上網一查才發現,這家旅館也常被借來拍連戲劇及電影)

夏天的溫泉,還是兩個字-爽快!! 大部分的時間,我只有讓下半身浸在溫泉裏.半身浴還是很舒服. 適時的紓解了今天長途移動的疲勞.也讓難得爬山路的雙腳得以慰藉.


 
(照片來自這裡 )

出浴後,KEN已在休息室等我了(少爺說,太熱了他泡不久=_=
喝了罐投幣式的罐裝咖啡.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喝罐裝咖啡了. 今天竟然覺得它出奇的美味

又休息了好一陣子
. 好舒服, 坐著發呆全身的力量包括腦袋,抽空… 
不一會就讓我開始想睡覺@_@…只好跟著KEN一起閱讀
各自拿出我們帶來的文庫本,這一讀又是半個鍾頭以上

這中間休息室並沒有任何人進來利用
, 真是太棒了
顯然其他泡湯的人都是住宿客了. 休息室幾乎就像我們兩個專屬的
有種至尊無上的感覺哩嘻嘻

如果你想什麼都不做
,一定很適合來這邊逛逛. 因為這邊幾乎什麼都沒有,除了大自然與溫泉旅館以外.逛完整個溫泉街也不需要多少時間,很適合來淨空一下自己.


 
(休息室裡看出去的風景)

離開四萬溫泉之後,吃個晚餐.我們便前往VIVI

今晚要打擾他們了
,謝謝VIVI與老公熱情的迎接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