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VIVI口中in-door派的老公了. 溫和的感覺跟VIVI十分登對.

喜歡玩Game這一點跟KEN是不相上下. 聊著聊著就開始了他們喜愛的話題^ ^

少爺我們打擾人家,不要聊得太忘我ㄋ@_@

 

 

看他們眼神發亮的那個樣子,要他們聊一整個晚上應該都沒問題

第二天熱情的VIVI夫妻便開車帶我們去出遊.

 

 

首先逛妙義山. VIVI家很近,VIVI像案內自家後院一樣.

喜愛群馬的心情表露無疑. 雖只住了一個晚上,

我也覺得群馬的空氣乾淨的很舒服. 天空大的很舒服.

視野看的很遠,群山綠水垂手可得.

環境非常好!難怪VIVI以群馬為榮! ^ ^

 

 

昨天爬山,今天有人載. 倍感幸福 ^ ^

沿路上就發現VIVI家附近溫泉也很多

妙義山有很多的奇岩,造成它的形狀高高低低的很特別.

 

還看到了往登山方向的階梯.長的不見盡頭.

  in-door的不只是KEN,我也是.

 異口同聲的說.不需要爬上去,在這邊看就很足夠=_=

 


離開妙義山之後,就尋找そば. 中午吃的就是這個. 天麩羅付きそば!

那個天麩羅,野菜很多,味道也很甜美, そば也好吃. 感動感動!

 

 





下午驅車前往玉原高原. 這裡整個就是一大片自然風景區.

 

 

有湖水,有濕原. 冬天是滑雪場,夏季變身薰衣草花園.

 

 

VIVI唯一的一張照片. 少爺你竟然照成這樣@_@

 

 




 

不反省,少爺還給我裝搞笑=_=...

 





北海道的薰衣草暫時看不到. 先來這裡過過乾癮. 在心中吶喊,夏天的北海道.我一定會去的!!

 

 





VIVI,謝謝你們的招待,我跟KEN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

下次等你帶老公來我們家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