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結束,氣溫下降涼了兩天. 明天聽說就要回昇到狂熱的夏天了.

昨天我們在家舒服的看了一場花火大會^ ^ 下面是萬頭讚動,人群密佈的盛況

一大早起床就發現荒川的河堤旁,已經很多人在佔位置了.

嘻嘻,我們不用去跟人家搶. 客廳就是我們的特等貴賓席啦!!

 
(河堤旁一塊一塊的都是站位子的席墊...清晨7點多而已,這些人可能摸黑就先放席墊了)


公婆還特地請假一天前來,KEN原本就放假(8/1是他們公司的創立紀念日@_@真好...)

要上班的只有我一個
><... 

不過我也臨時約了Masako
えびちゃん,一起看煙火.


(每年花火大會時,河川上就會開來很多艘賞煙火的屋型船)

日本的花火大會,在開演之前,都會有幾發實驗性的花火.

結果FugaAria就被碰碰碰的聲響給嚇的拼命逃命耶

我原本以為他們不怕花火的聲音哩. 可能是真的太近了

加上家裡人口又異常的眾多
=_=躲在冰箱後面不肯出來耶…^ ^ 

7點半一到,下面的觀眾還很有默契的倒數,5,4,3,2,1…

真的一點也不讓我們失望,數完1的瞬間. 第一發煙火,響亮的劃破夜空

然後齊放了好多發
,宣告正式開始!! 



公公開心的一杯接一杯的喝比魯,可以這樣近距離的看花火又不用被擠^ ^

看得出來公公心情好的不得了哩! 我們派出Masako跟公公乾杯

因為其他人包括我都很遜
,不會喝啦=_=… 

比魯覺得好喝的只有第一口
,在下來就會苦><…少爺酒量跟我一樣差,搞不好比我還差@_@... 



家族聚會兼看花火,忽然覺得我們真的是滿幸福的

驚嘆聲連連之中,少爺小小握了一下我的手

花火聲
碰碰不斷的響我們的夏天才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