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填寫了健康調查表
 這是公司健康檢查的一環-心理健康檢查

用的是一種叫JMI健康檢查

 

 

基本上只需選YESNO,而且要求你不要考慮太多,用下意識反應做答

問的問題有些好露骨,看了差點笑出來

比如說,問你

我根本不該存在於這世界上

一想到要去公司就感到身體不適,想吐

我信賴公司的上級經營團隊?

 

 

我想這真的可以看出心理健康的指數@_@

而且重視隱私,調查結果會直接寄到家裏來給你

 

 

其實可以感覺出這份表有濃厚的日系企業文化色彩

比如問你說,對現在的上司滿意嗎?現在的上司是否認可你的能力等等

一直以來強調團隊協調之重要性的日系企業

其實也開始一點一點的,慢慢去注意各個員工的個人狀況 
 

 

只是我很懷疑,大環境若是沒有改變

假設就算知道自己與現在的上司不合

公司有可能站在員工的角度看事情?亦或做些什麼來改善呢?

應該還是得靠自己吧

 

 

,還好我目前沒有這樣的煩惱基本上我對現在的職場還頗為滿意,包括週遭的人際關係

話題一轉,最近總算稍微穩定下來

來了一位正常的新人!!!(謝天謝地…)

總算脫離了與火星人為伍的生活><

 

新人不只吸收快,反應也很好.常常可以舉一反三!

讓遭遇無數次火星人的我,簡直就像看到頭戴光環的小天使…(不過是說,這才是正常人該有的水準與反應吧@_@...)

接下來只要一點一點交接給她,我就可以從龐大的作業量中稍微解放


仍是忙
,但是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