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很溫,而且基本上靜. 不是我的閨房密友看不到我三八的那一面.

因為跟人出去我總是陪笑居多
. 溫溫的外表下波濤洶湧的那一面我總是留在內心深處.不會隨便表露出來

舉例來說
,辦公室裡應該常可以看到這種人
就是不管他出了什麼大差錯小差錯,你知道的一清二楚. 因為他不僅常常自言自語,當他發現出錯時,他一定第一時間大喊慘了遭了@_@自己的內餡自己洩漏的一清二楚… 

我則完全相反
. 我要是出了什麼差錯,第一時間我通常是安安靜靜的. 其實內心可能焦急. 但首要之務是趕快想想,自己闖的禍,要怎麼擦屁股的方案. 更不可能出聲告招天下,我闖禍了.  當然,超越我能力所及時,我也是安安靜靜收集好資料. 拿到上司那邊再一五一十的報告


在家同樣
,我就是那種不冷也不熱的溫

常常想我要是找一個個性跟我一樣的老公
.那我肯定會悶死>< 

要溫我自己溫就好了.連對方都跟我一樣就太無趣 

好在
,KEN是那種喜感十足的人

心理想什麼
,感受什麼,他總是直接的說出來

不像我要在內心激盪個好幾回
,想了又想才會說.

有時覺得夫妻真的很妙
,這難道是天生就配好的嗎

雖然婚前就知道彼此的個性
,可是畢竟沒有天天住一起.

等到婚後真的一起住,一開始難免稍微有一段摸索期.

 

摸索清楚了以後,我們都可以學會用最恰當的方式配合對方(或者說對付對方^ ^||) 

今天我在煮飯時,KEN去清貓廁所.

三催四請叫不動時,我開始要變臉.

少爺發覺不對勁,要變天了.忽然,衝到我身邊.

靠到我耳邊,用那種氣音(不出聲的拉.所以要靠到耳邊才聽得見)說了聲OKyo.

哇哈哈,原本溫溫的火山正醞釀著要爆發.
被他這樣一搞
,我開始大笑. ..早就不知道跑那裡去了@_@

 

我們的溫度真的很不同.

你就是我覺得最舒服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