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坐落在一片嫻靜的住宅區內 
走著走著 忽然出現在眼前 
白色的建築物 與門口爬滿綠色藤蔓的牆 
好像來到某個朋友家來做客 

付了門票進去
正是中午 
顧不得館內瀰漫的藝術氣質 
我與少爺餓的發荒 直衝館內的餐廳=_= 
(事實上在前往美術館的路上兩枚食客已吃掉一大球冰淇淋了@_@) 

長廊式的設計
  透過整片落地窗 面對著中庭的綠地 
確實有美術館所營造的氣氛 
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很悠閒 
很適合坐下來靜靜的享用一頓午餐 

各自點的套餐不一會就上桌
小而精緻的前菜 這裡走的是法國風 
淋著一點橄欖油而發亮著

 
嘻嘻,味道跟看上去的落差不大 
KEN的前菜比較好吃 茄子處理的很美味 

我的牛小排主菜上場
肉質還可以 
但是也沒有到鮮嫩多汁的地步>< 有點小失望 
不過還滿香的 配著麵包一起食用^ ^ 




KEN
的海鮮義大利麵上場 
蝦子看起來很美味  看得我口水直流 
味道還不錯 



 

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才開始悠閒的逛著館內 
今天的展覽是一位叫束芋的女性作家的個人展 
擅長用視覺角度與動畫表現她的作品 
滿有意思的 也由於不是只有靜止畫 
對我來說 給了很多不同層面的角度 
來欣賞這些藝術 
不算大的館內 竟然不斷的湧入人潮 
看到很多美術系的學生 

就一個美術館而言
它的大小剛剛好 
剛好可以讓我仔細專心的逛玩所有的作品 
才開始感到腳酸… 
弧狀的設計與線條 加上原木地板厚重與年代久遠的質感 
光是看到它的外觀也會想進來參觀參觀吧^ ^ 

走完差不多也到下午茶的時間
轉戰afternoon Tea
點了咖啡和蛋糕 繼續我視覺與味覺之旅^ ^||



眉開眼笑的吃完後
開始逛起這個車站前的mall 
一不小心踩進危險區域  美食街刺激著KEN的胃繼續翻轉=_= 
我想吃鹹食少爺開口了(因為剛吃的是甜食@_@) 
被他想起有好吃的拉麵就這樣又被拉著跑>< 
這次要排隊  隊伍還滿長的 
那表示還滿好吃的囉 好吧,我勉為其難的配合 

沒想到一排就是一個小時
 
等我進到店裡來時 確實也餓了@@ 
顧不得本來是抱著陪少爺來的 
我豪邁的喀起了拉麵=_=  雖然屬重口味系 
但是不會太油膩  而且湯頭很棒 與它黑漆漆的外表行成反比 
一喝竟是出人意外的爽口^ ^ 
喝到後半加了一點醋 更加的清爽 
讓我差點把湯喝到見底 

是秋天的腳步近了嗎
?? 
怎麼覺得食慾越來越好呢?><

Ps.
順手買回來的奈良美智的作品,現在佇立在家裡廁所的一角^ ^ 
還有好幾張作品,待我下次來把廁所改裝成小型奈良美智展,cc…



PPs.慘了,最近飯局好像很多@@我明天還有一攤飲み会耶=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