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忙了一陣子
星期六,給自己最好的慰勞就是,睡到天昏地暗@_@ 不過也才睡到下午1點而已.
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跟貓咪玩. 


養了貓之後我發現
,貓比我想像中愛撒嬌. 以前對貓的印象是無情,冷酷…(所以或許這些都是錯誤的印象=_=) 也以為貓很自我中心!?叫了不見得理你.
而我們家的貓,不管任何時候. 只要我進了客廳,就湊上前在腳邊不停的摩蹭.
蹲下來摸摸抱抱,他們就會發出咕嚕咕嚕很享受的聲音.
有時我不理他們,他們就會東撞西撞見,左滾右滾的


(不理我,我滾滾滾...)

在廚房煮飯時
,更是索幸躺下來,還硬要壓在我腳上.

(心中OS,貓少爺你湊什麼熱鬧...)


貓原來是這麼黏人的阿
還是因為我們家兩個人都在上班.
平常都只放他們兩隻看家.
還好他們兄弟倆感情好的不得了



洗洗衣服,擦地板今天哪裡都不想去

上班族的假日
,一定要有這麼一天.在家裡滾來滾去這叫做享受!真是簡單又快樂的享受



(姐姐發懶病,大家原諒她...)


(fuga你不要用手肘撞我咩...犯規動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