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禁懷疑是不是神上身,還是我的豬頭病又發了>< 

一如往常出門上班
,一路上我一直很恍神=_= 

最近某個客戶的帳一直對不起來
,之前是已離職的Y小姐負責處理的
我真懷疑他以前怎麼處理的,我們的付款條件跟客戶的付款條件有一段差異@_@ 
使得每個月的應銷款帳跟客戶的支付明細根本對不起來. 條件又是5個月後支付,所以我就不斷不斷的追溯到2,3月的出貨去整個是一個頭兩個大. 昨天也是整理到一半我就give up.腦袋瓜已經無法運轉=_= 
效率降低時我通常就會走人回家. 反正今天做,明天做.不差那個一天.


整個路上我一直在想這個帳的事情
. 3月份的帳很可疑,還是從2月看起好了… 
就這樣很快就到公司那站了.一出電車我都是走路超快的那型


迅速的超越人群
,快速來到改札口.要出去時,我的定期券(車票)?? 

我的媽呀
,這下非同小可. 定期券通常都買半年份
半年份動輒7萬多日幣,不是窮人丟的起的ToT 我左翻右找,找遍整個包包
看不到票的蹤影><… 完蛋了,真的被我弄了嗎?只好跟出口的地鐵站員說
本以為他會要我付從家裡到公司這段的車錢,因為我無憑無據的… 
沒想到站員也沒有要我付錢,開了改札口的裝置就意試我可以出去了
我還是特地留了姓名,希望如果有人通知撿到車票可以第一時間通知我

這種事第一次發生
>< 車票這麼貴的東西丟了可不是開玩笑的… 
到底丟在那裡又開始恍神了.這次想的全是車票的事
心中悔恨萬分,一直罵自己怎麼那麼不小心一整個早上都因為沮喪而提不起精神來
那件重要的查帳工作反而一直沒心情做


到了中午
,我又不甘心的再次搜尋.還打電話到中間轉車的站去問有沒有人送失物招領. 答案是沒有@_@… 


當我開始強迫自己面對現實時
,忽然像想起什麼似的,
我再次拿起裝定期的套子仔細查看. 套子有隔成,3.
前後我還放了其他的卡及不同種類的車票在裡面


莫非
我翻動中間的夾層. 果然就看到我的定期卷安穩的躺在裡面=_= 
唉憂,真是豬頭,有驚無險. 因為我一向只把它放在第一層.所以早上看到沒有時,我翻遍包包卻忘了看中間的夾層=_= 
附帶說明背面的第3層也被我翻遍了,就是沒有想到要看中間那一層


總之票找回來真是太好了
^^開開心心的我回到座位吃午餐去
本以為我帶的一天就此為止




晚上回家順道繞到藥局買洗髮精
.開心選了一個看來不錯的牌子,第一次買
偷聞了一下香味,很喜歡. 顧不得有點小貴我發神經的抱了就走


回家開心的準備洗頭時一按,怎麼很稀的感覺><…兩罐都很稀><… 
莫非=_=快速確認了後面的標示. 太好了!!我買了兩罐潤髮乳!! 


.............我要兩罐做啥阿
!!!!............. 
真是夠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