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吃美味的“天丼”
Ken兩個人出發來到淺草的大黑屋. 有名的“天丼”老店.還記得我們第一次來時,兩個人都還是大學生. 吃過一次以後一直難忘這個味道.

好吃的東西難免要花點代價
今天也是讓我們排了1個半小時的隊才得以如願@_@
原本禮拜六就睡比較晚,出門前也很隨興的摸摸摸. 抵達大黑屋時已經3點多.
都已經3點多了,店外還是長長一列隊伍. 30分鐘後進到店裡.當時還覺得這樣算滿快的嘛.

結果點了菜之後續繼不停的等
=_=
現炸的天麩羅很花功夫?!...只能這樣想了. 餓的我跟Ken原本還有說有笑的,等到最後兩個人的話越來越少,看到比我們早進來得客人上菜了,偷瞄著那大的放不進碗裡的炸蝦及誘人的香味瀰漫真是折磨壓><

終於輪到我們的來了
! ^^
我點的是有兩隻炸蝦的天丼

看看這個爆滿的感覺,很愉快! ^^



果然還是值得排
1個半小時, 天麩羅一點也不油膩. 加上那個醬汁,顏色看起來雖然很深.吃起來卻是剛剛滴好!放了很多小蝦的かき揚げ也是非常的實在.
真的是令人難忘的好味道!不到20分鐘,我們豪邁的扒完^^"

離開
大黑屋時剛過5. 開始到處散歨. 假日人潮實在不少



Masako
就住在附近,臨時點名竟然在家.被我們call出來一起散歨.

逛街看到的蜂蜜
,裡面放了一隻大蜜蜂觸目驚心><



羽子板
(はごいたHagoita) 這個很日本味吧!淺草這一帶很多這種東西



我們還進了
game center. 小玩了一下賽車及槍擊遊戲.
真羨幕masako住在步行10分鐘就可以走到淺草的地方. 這邊實在很熱鬧. 好吃的店也很多!!



晚上,我們又進了有名的洋食屋ヨシカミ. 這家店好像常上電視及雜誌介紹.
今天第一次進去^^ 很可惜的招牌之一的ハヤシライス今天已經賣光
所以,Masako點蛋包飯.KEN點炸肉排.我點的是炸豬排三明治.
又是一連串的驚嘆這家點果然名不虛傳,十分的好吃.
照片東西一來我們吃的專注忘我><早已忘了要拍照.
好奇的人,下次有機會到淺草繞過去吃看看囉!
不管是天丼還是洋食屋,兩家真的都很好吃!我給3顆星!! ^^
今天真是有口福的一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