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棟公寓
大部分的住民是親子家庭. 小朋友還算不少
隔條街就有一間小學 看來我們以後的小朋友上課很方便
KEN,好羨慕. 他小學時要走15分以上的路上學.
我則擔心,住這麼近會不會運動不足.變成小肥一隻^^||

扯遠了

總之每天早上出門上班時,都會遇到一些小學生,幼稚園生.
但之中,最叫我印象深刻的是,送爸爸上班的小朋友.
我們這一層我就看過兩位了^^(是一種風氣嗎?)
早上大手牽小手的一起出門.
一起跟著爸爸走到搭電梯處,等電梯.
這一段看似短短的路,父女兩個人慢慢的走.
邊走邊說話,背影有種看起來很有默契的感覺.

對我而言分秒必爭的早上
,對他們而言應該是一段意義非凡的時光吧.
他們身邊流逝的空氣感,就跟我很不一樣^^||
小朋友還很小,大約2,3歲而已吧.
走去等電梯,還會站在那邊目送爸爸進電梯裡.
看著門關上一邊揮動小手說掰掰

可愛到不行
><(套句現在的流行語真的是萌え・・・@_@)
那個爸爸被這樣目送去上班,一定整天心情都很好吧!!
應該會覺得,今天也要好好滴加油吧

還很有默契的
,媽媽都不會出現.
就是只有小朋友跟爸爸.
看起來就像是,媽媽特地為爸爸保留的,與小孩相處的時間.
(他們出門時,有時我會聽到裡面傳來媽媽的聲音說,慢走,小心!)

日本的爸爸總是被批評
,加班過度.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太少.
,也有這麼溫馨的畫面呢.
寫在那些爸爸臉上的幸福與柔和.
暖化了冰冷蕭瑟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