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煮了火鍋  KEN兩個人一掃而空
飯後我泡了綠茶,天冷最近很適合喝
端到少爺房間發現
他正在喝可樂!? ( ̄へ ̄;ムムム
(
吃這麼飽你還能喝碳酸飲料佩服…)

:お茶…入れたけど…(我泡了茶…)
要らないよね…(你應該喝不下了吧…)

少爺(露出燦爛的笑容):おっ、ありがとう~飲む飲む。(,謝謝.我要喝我要喝) ~~~旦o(^-^@)どーも
 
說完立刻伸手接過我的茶.  Σ( ̄;真的假的你還喝得下
 
剛剛去收杯子,茶都冷掉了.他果然只喝了幾口.
我就知道,幹麻打腫臉充胖子=_=

不過其實心理很高興,晚我甘願當小女人...
你要喝幾杯我都幫你泡
也不會指使你去洗碗洗杯子. ( ̄ー ̄)ゞ フフッ
 
結論.還是少爺高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