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忙搭上江ノ電我們朝鎌倉出發
(是的,我很懶( ̄ー+ ̄)那天的遊記還沒寫完呢)
鎌倉的路上我們睡得東倒西歪搖晃的電車簡直比搖籃還舒服. 鎌倉天已快要暗了下來.先到八幡宮參拜完後.
就在小町通り上隨意的散歩逛街.
正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
被少爺看到一家咖哩店大排長龍.
少爺眼睛發亮的說,我們吃這個好不好.
 
其實我對カレー沒有特別情有獨鍾. KEN倒是挺愛的.
但不可否認的是,日本的カレー的確很有變化. 比較吸引人.
看到隊伍排那麼長,我也好奇了起來.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反正喝過下午茶的我們,肚子沒有餓到發荒的地步,
排個隊
也無彷.
 
一邊排隊一邊聞到陣陣咖哩香. 食慾也漸漸開了.
40分鐘後,好不容易快要輪到我們
等得時候我們就看到門口貼的標示說,這裡飯的份量特別多.
一般吃不多的客人,建議點小size.
這時店家先來詢問我們要點什麼,以方便他們在裡面先準備.
聽到他們跟前面的客人解釋, size1.5碗飯的份量.普通size3碗飯,size5碗飯!
 
驚!!Σ( ̄ロ ̄lll)  更嚇人的是前面的2位客人竟然都點大size…
其實本來有一位要點特大size8碗飯的份量@_@但店家一直跟他們解釋,真的很超大份量.而且相對8碗份量的飯,咖哩的量並沒有比較多...可能是不相信他們吃得完,怕到時候會浪費.
其實我跟少爺也是,聽了一直在後面竊笑. 並且很想看看他們點的大size.
 
後來我點了小size. 少爺則是普通size.
進去不到一會兒カレー就上來了. 這裡的特色是用10種左右的香辛料來煮カレー.



而且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烹煮
. 所以加進去的蔬菜和肉類幾乎完全溶化.
看不到一點形狀. カレー非常的濃稠. 肉已呈現肉絲狀態.



其實滿好吃的
,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奇怪.
我第一次吃這種煮到完全溶化的咖哩呢.
口味比較辛辣, 10種香辛料所融合出來的味道感覺很有深度.
可以感覺到他們花很長的時間及精力來煮!
 
前面那2位客人坐得離我們很近
在看到他們的飯如一作小山時,
我們還抱著看戲的感覺.
沒想到!! 15分鐘後,那個本來要點8人份的男生解決完所有的飯及咖哩.
追加再點了一份普通份量的咖哩
我跟少爺看呆了…原來他是正真正銘の大食い
(真正的大胃王)!!(Д;)失礼致しました・・・
 
這家店還小有名氣!如果你也想嚐嚐煮到完全溶化的咖哩是什麼滋味.
有空到鎌倉可以去試試^ ^ 價錢也很友善,這樣的份量這種價格十分便宜呢.
 
店名:キャラウェイ
チーズカレー ---- 730円
ビーフカレー ---- 730円
チキンカレー ---- 630円
お子様ハヤシ ---- 630円
(ライス少なめ(300g)は30円引)
看到一篇介紹文寫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