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短期內不會再有旅遊計畫
 
某天,忽然接到婆婆打來的電話
開門見山的問我,對土耳其有沒有興趣??
當然有啊^^(基本上旅遊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到興奮愉快的事)
 
原來婆婆跟少爺弟的老婆(我的妯娌)-Saki醬聊到,兩個人都很想去
剛好被她們找到,1月出發去土耳其的旅遊團很便宜!
少爺弟則暫時工作忙碌,無法請假
最後講一講,婆婆決定要約我看看.3個女生一起去^^||
 
歐買尬親愛的婆婆等於是在說,じゃりん醬你可以把我兒子曬在家裡
我們出去玩吧??!!…(是醬子嗎哈哈)
這麼好康的事情,哪有拒絕的道理^^
 
雖然對土耳其的所知有限的可憐
只知道伊斯坦堡與藍色清真寺!
位於亞洲連結歐洲的重要據點,古代絲路的必經路線.
上方就是我最響往的希臘!!
回教國家也是未曾踏上的領域之一,蒙著一層神秘面紗.
那大膽鮮豔的用色比例,讓人有種說不出口的協調感

還不知道能不能成行,我已經開始神遊了起來^^||
(調整日程&技術上的簽證問題…要克服的還很多)
 
少爺呢一聽到成員是3個女人,躲到門後跟我說掰掰@_@
(,沒有反對耶媽媽牌真好用!)
這樣也好,有個目標.才有動力卯起來加班,賺旅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