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帶唯唯出門去打DPT預防針

 

對著躺在地板上踢踢的小姐說  媽媽要帶你出門去打針囉

小姐給我個燦爛的笑容

!很好!

 

到醫院,掛號後  在沙發上坐著等

(因為我已經先電話預約過了)

護士阿姨出來跟小客人打招呼

小姐立刻又衝著人家傻笑  !很好!

 

等沒有5分鐘就被叫進去

先掀開衣服給醫師北北聽診,前胸後背,在看一下喉嚨

然後我把她的手臂從衣服裡抽出來,就準備視線看向旁邊去了

 

!媽媽確認一下, 醫師北北說

!!不會要叫我看小姐被唉一針吧

 

 

!原來是確認針筒上的藥劑標示  確定是DPT

確定完要我抱緊小小孩  護士阿姨幫忙壓住手臂

然後我將頭撇開

不到1分鐘  小姐爆出激烈的哭喊聲

哭沒一下下就停了  但是臉很臭很臭

 

抱到旁邊的診療床上  幫她穿衣服

護士阿姨又過來逗她  何があったのかな~何があったのかな~

(發生什麼事情阿發生什麼事情阿)

對吼,原來可以用這招 

 

裝傻!!!!大人裝傻

小孩子就忘得更快~~

 

穿完衣服,又到外面沙發等

因為是小醫院,櫃檯小姐跑出來逗小姐

唯唯呢,臉雖不臭了  但是也不像剛剛,一進門就衝著人家傻笑

乖乖!!等妳長大會知道,還有很多

雖然很痛!但是都是為了自己好的事

 

最後跟醫師北北商量

因為DPT總共要打3,每次至少要間隔3個禮拜以上

然後3/23區役所又有個團體接種項目(BCG),接種完要1個月後才能接種其他預防針

加上要回台灣的預定,最後決定

 

2/4(今天) DPT第一劑

3/13     DPT第二劑

3/23     BCG

5/13-15   DPT第三劑

 

我看3/23打完  是不是包袱款款ㄟ

回去看阿嬷溜

阿嬷,妳那邊的行程也要趕快敲定囉

 

PS.怎麼覺得流感有比較穩定了

12月分我感冒上診所看病時,同樣時間排了7,8個人在等內科看病

今天去只有我跟唯唯在掛號室,打完出來才看到有其他人

本來打算如果有人在掛號室等,要抱著小姐在外面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