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悄悄的實行我的A計畫
特地一大早爬起床 早早出門上班
才好意思在繁忙的月初 於下午4點半提早離開公司

先繞去買蛋糕 再趕著買菜
狼狽地大包提小包抱的 架上鐵馬
蛋糕要是倒了有幾個心肝都不夠我槌@@
安穩地將它放在鐵馬前面的購物籃裡
然後,左手把掛包包 右手把掛晚餐的菜
長蔥顯得很窘的露出頭望著我忍忍吧,離家不遠了=_=
 
沒想到不僅吹著狂風 還飄起了雨
好克難吶… 有必要讓我這麼博命演出嗎??
什麼鳥天氣啊=_=
 
為少爺準備了一桌的菜  雖然菜色變化不大
(還是有,平常放雞肉的焗烤,改放培根和干貝!!豪華版^ ^)
 
在路上很窘的長蔥先生,包裹著豬肉再次體面的登場^ ^

這是我的新發現,之前包蘆筍烤.發現包長蔥也很好吃.
長蔥又甜又脆,一點也不辛辣...
這道菜應該很下酒Orz...


蛋糕說穿了,就是買自己最想吃的那個^ ^


禮物我們說好下次再買
等到彼此找到合適的想要的東西時
 
一邊煮菜  一邊等著主角下班回家
忽然發現  我的心情整個很好
提早離開公司更是感覺一天特別的短暫
 
這樣吧…  我悄悄的決定
A計畫可以沿用到永久的往後  
條件是不請假  在時間內完成工作  
也不偷工減料的完成一桌^ ^
 
每年的這一天
讓我保留一些特別  給你!
(前提條件是我要一直有在工作,才叫特別Orz…
我會不會是在自找麻煩=_=)
 
親愛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