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一天 下了一場大雷雨

 

KEN兩個人在家 看著屋外閃電交加的光景

 

真的覺得在家真是太幸福 太美好了

 

 

雷雨來的急又猛  伴隨著厚重的雲層

 

還清楚的看到遠處的雲層間  閃電劈下來的瞬間

 

過沒一會伴隨轟轟大作的雷聲

 

 

猛一回神  貓呢?

 

兩隻小傢伙躲在冰箱後面發抖呢

 

太可愛了 可愛到想把他們緊緊抱住

 

一人抱一隻吧… KEN把他們從冰箱後面抓出來

 

遞了一隻給我

 

雷雨天抱在懷裏的貓  特別的溫暖

 

發現有東西需要自己的保護  似乎

 

會想要變得更堅強

 

 

我的心中 最近也下了一場大雷雨

 

工作上出了一點差錯 給客戶及業務添了很大的麻煩

 

沒有任何人開口責罵我

 

這反而叫我更難過

 

不想給自己找藉口 錯誤就是錯誤

 

但回想這一陣子的工作 確實好像失去了余裕

 

 

懷中的貓 似乎也知道我的心事

 

乖乖的 一動也不動

 

得到安慰的人 或許是我

 

 

少爺與我 還有兩隻貓

 

雷雨天 我滿懷感恩的發現

 

我還有這麼多溫暖的東西 陪伴著我

 

 

PS.我已雨過天晴. 清楚的知道,該面對的是今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PPS.原來自己的敵人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