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兩人之間有很多紀念日
隨著歲月的增長漸漸的不會每一個都拿來慶祝
尤其在成了夫妻以後
這是必然的現象  畢竟生活起來柴米油塩醬醋茶
哪有那麼多錢拿來三不五時的揮霍慶祝XD
 
當然其實我都記得!!
7/31  是交往紀念日
剛開始是那麼新鮮的數著交往一週年,二週年
轉眼間十年!! Σ( ̄;
這個日期還很妙,在成為正式戀人之前,有一段時間彼此感覺很曖昧,
所以我就把兩人有進一步突破的日子拿來當作交往紀念日XDD
 
31號晚上,雖然不打算過(  ̄3 ̄)
還是很試探性的開始問(到底想試探什麼?!)
今日何の日か知ってる?(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裝起歐巴桑,少爺把手拿起來摀住嘴
もう・・・奥さん・・・うふふ・・・(這位太太,呼呼呼…)
還笑得很曖昧哇哈哈!! (o)o(oo)o(o)
算你過關!


睡前我們都有習慣小聊一下
有時長有時短,哈拉一下當天的事,或者明天的預定
那天晚上先爬上床的少爺側躺著,開始玩起DS…
過一會我跟著躺平,並開始嫌他吵
 
很吵耶!! 我故意用中文說
很吵耶少爺開始學我說話
:不要玩了!  少爺:不要玩了!
:趕快睡覺!  少爺: 趕快睡覺!
:明天要上班!  少爺: 明天要上班!
 
當然他是聽不懂的,只是在學我說話…(而且發音還極差)
もっと長い文章話して~(講長一點的句子嘛…)少爺得意的說()
 
!這樣的發音還敢要求我呀我忍住笑意
跟我結婚,你幸不幸福?
 
少爺皺著眉頭說, 再一次!
 
........? 我一字字清楚的脫口而出
 
要不是他聽不懂中文,還真不好意思說這種話
漆黑的房內,我開始感到有點心跳加速
 
安靜了5秒多鐘正以為這對他還是太難無法模仿時
少爺突然快速滾過來
じゃりんがいなきゃだめ!!
(我不能沒有你!!)
 
哇哈哈!!不知道在少爺的耳裡,聽成什麼句子了呢?
怕我會拋棄他嗎
??
這個回答  Timing很妙

 
本來不想寫的  放在心裡自己爽就好
但是,誰知道下一個十年
他還會不會有這麼貼心的話語蹦出來
還是趁我記得時,紀錄當下  放著以後再爽幾次

 
最後要睡前  輕拍著我的頭,少爺說
次の十年も宜しくね
 
親愛的謝謝,這是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