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留學生時,每次回家總是免不了一趟難民補給.
不等我開口,媽媽就像小叮噹一樣,不停不停的搬東西出來.
明明是在什麼都買得到的日本.她就是可以有千個百個理由擔心我
買不到襪子,或是沒有睡衣穿
 
窮學生兩袖清風,打工賺錢省吃儉用後,記得存錢買包包鞋子.出門玩耍約會.
就是不會想到要替自己買幾件禦寒衣物=_=
看到媽媽拿出來的衛生衣,毛襪之類的東西.
雖然會裝酷的一邊嘮叨,仍是一邊收一邊往行李箱裡放.
 
會看到你吃的好不好.穿的暖不暖.
真的是只有家人才會看得這麼細微哪.
到現在櫃子裡還躺了兩件媽媽牌愛心ばばシャツ^^
後來自己開始賺錢. 也換我買ばばシャツ回去給老媽.
 
結婚即將滿第二年.問我什麼感受?
本來是覺得跟單身時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不過就是交往的延伸.
 
,當我偶然逛到男士賣場. 當我看到保暖的衛生衣.
當我忘我的比較起質料,想像你穿起來舒服的樣子.
 
我終於知道這就是差別
就像這一件薄薄的衛生衣,有穿跟沒穿就是差很多.
老婆跟女友,還是有不一樣^^||
 
PS.怎麼覺得我最近的部落格.又是ゆたんぽ又是ばばシャツ的…感覺很ばばく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