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認識少爺的時候  他很瘦很瘦又很瘦
而且頭髮留得有點長
那幾年流行著華原朋美,安室奈美惠等藝人
所以  我對少爺的第一印象是長得好像小室哲哉哦!!(那個年代當紅)
 
不過少爺本人聽了立刻皺眉頭說
小室看起來就像個有在喀藥的病人  我不是很喜歡
(當然是開玩笑的,小室迷可別生氣哦…)
 
小室少爺推斷當年比我瘦吧XD
不過現在比我腫很多拉
 
……我當年又腫又像村姑拉…()
 

 
話說回來  少爺小時候粉可愛
 
很像小女生
 

我也不認輸 ㄟ
這個髮型我喜歡,是老媽剪的嗎?
 
……這個臉真的很像我(廢話XD)
 
大一點少爺的調皮樣就出現了(姿勢還不錯,不過領帶怎麼歪一邊呢XD)
 
我呢  跟老哥渡過相親相愛的童年XD
 

 
這是當年的社團照  男生一堆的社團裡
我們的交往  有時還滿尷尬的


學長關照我很高興
關照又擔心少爺吃味^ ^||
 
總歸一句  青春拉!!(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