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寫過一篇關於公司的文章,很久都沒有再寫了
因為那個曾經困擾我的接電話問題
已經被解決!!
 
兩個不同Group的電話線,終於被分開另設
甚至連座位都做了大移動,現在的這一排已經完完全全只剩我們Group的人
一起工作的G小姐,一個禮拜有2,3
我們會一起外出午餐 維持著可以談許多公事又不過於涉入彼此私生活的關係
 
曾經我很主動的接電話, 過不了多久發現G小姐以比我更快的速度搶接
我想,接電話既然是她份內的一個工作項目
她也很明白上面不是都沒有再看
日本的職場多數是桌子一個個排排放,連接成一長片
大家面面相趨!! 不像台灣設立有可以分隔開的板子
 
平常看似各自忙碌 無法顧及他人
實際上,很多時候 大家比想像中要關心他人的言行
尤其越是上頭的人… 其實天線拉很長,暗自接收著各種訊息
 
所以,簡單的說  G小姐也是個聰明人
属於她責任範圍內的工作,她也不會讓別人搶去
不知不覺間,我們變得很有默契
特別是發現對方在跟業務談事情/或是埋頭專注於某種作業時
會很主動的率先支援對方
當我身體不舒服時,坐在正對面的她
往往也能第一個發現
工作上能夠維持這樣的關係,我感到非常的滿足/幸運
 
而下一波挑戰已越來越逼近
公司的新系統將於下半年度正式轉換
新舊系統的交接與學習…  7月份有著滿滿的研習課程再等待著我
這也是趕在6月先去旅行的重要原因之一
 
至於自己  對於工作,還有一點點的期望
如何能達到那個目標,接下來就是要看自己能做多少自我突破了
 
等旅行回來  想著手為現在想深入的國際貿易業務
吸取更多基本知識/進一步希望能考個執照
這應該是我的  下一個目標(不知道要花多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