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倫敦很乾爽, 白天夜晚的溫差也不大,是最舒服的天氣
晚上9點半天色才開始暗下來, 傍晚5,6點時的太陽亮度,
常常亮的很像亞洲2,3點左右的太陽
發現相機裡沒有半張夜晚的照片

真正整個天色暗下來已是10點半以後的事了
那個時間通常已攤平在旅館
旅遊期間作息之正常,簡直就像個老人
幾乎每天晚上10點半就不醒人事,早上5,6點就自然醒過來
白天不停的走動行程,考驗我們的體力
到晚上不僅又累又睏,簡直是倒頭就睡  根本沒有時差困擾^^||
 
在倫敦,我很喜歡進公園裡散步
當少爺問我,下一個目標是哪裡時
我總會指著在附近看到的公園說,不然我們先進去晃晃(ぶらぶらしてから)
再慢慢決定  倫敦的綠地那麼的多
不管是路旁的一塊小公園  馬路邊的一塊小空地
油蔥蔥的綠色是那麼的顯眼  發亮而有活力
 
大一點的公園如St James's Park(詹姆斯公園)Kensington Gardens(肯辛頓公園) ,Hyde Park(海德公園)等都是規模龐大,有湖區在內的公園
自然是無法走完全程…  但即使是如此,進去散散步
坐在公園裡的椅子上休息  運氣好一點遇到餐車,吃個三明治補體力
這些都是莫大的享受
 
當然還有這些公園裡的野生住民
簡直就是療癒旅人的精靈
 
Kensington Gardens(肯辛頓公園)內的湖區

大部分的野生動物都不怕生
伸出手來做勢要餵食,小松鼠還會靠過來

Kensington Gardens野生松鼠,兩手握著果栗啃食的樣子好可愛
 

與天鵝的拍照令人難忘
,眼看人類越走越近
天鵝不會移動逃開,可是頻頻轉過頭來用牠那大大的眼珠斜瞪著我們
一停格牠就不再瞪,一前進牠又開始瞪呵呵
 
我實在很怕牠戳我,然後就變成這種奇怪的姿勢^^||

與天鵝攝於Kensington Gardens

PS.Kensington Gardens(肯辛頓公園)離我們投宿的B&B很近
PPS.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