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目送可憐的KEN去假日加班.,我的假日可不想白白浪費,嘿嘿嘿^ ^… 

出發前往新宿的
Hetel吃悠閒午餐

41
樓高的餐廳,果然視野很棒… 




漂著一股飯店獨有的悠閒情懷
,有總錯覺在這裡時間流逝的特別的慢

(照片取自HYATT TOKYO)

就是想這樣慢慢的享用一頓中飯
,偶而中午外食總是受限於午休用餐一小時的時限.上班族的小小悲哀><… 


前菜上場
,放了很多我愛的菇類的煎蛋




但是
masako的前菜更美味, 偷嚐了一口^ ^ 

濃厚美味的quiche讓我在心中暗自大喊
負けちゃった@_@




隨餐附贈的麵包有著香香脆脆的外皮
,一絲開裡面卻是綿密的柔軟… 
抹上奶油特別美味. 天衣無縫的組合.

我細細的咀嚼,想用心品嘗的不光是香濃美味的麵包.貪婪的希望窗外的藍天,高樓,餐廳裏悠閒的時光,這一刻全屬於我



吃完主菜開始期待甜點.

甜點這種窩心的東西
,大概不管長到幾歲. 等到甜點的心情都會有如小女孩般雀躍^ ^
果然不令我失望的上場.



高腳杯裡滑嫩嫩的晃動著身軀
特別的是這個葡萄色的,竟是wine口味

咖啡一杯接一杯的續
,閒聊當中.餐廳內響起了3,4次的生日快樂歌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這麼多人生日!?餐廳內的stuff圍著壽星齊聲高唱
想像如果是自己一定很不好意思,或許明年30歲生日跟少爺一起來這裡過^ ^ 


這樣的午後這樣的天空
,今天的新宿很美…29歲的夏天即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