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3次參加里長安舉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在這個想念特別容易蔓延的季節,等待著一份不知道從世界上哪個角落送來的禮物

 

同時選禮的當下,那種想像收禮者能開心的心情會讓買禮的人都跟著興奮喜悅了起來!

從買禮的那一刻起這樣的過程何嘗不是一種享受與甜蜜

驚喜,期待和祝福,希望自己不管長到幾歲都不要遺忘

 

今年,我的聖誕老公公是……

 

里長安本人拉!^□^

 

 Copy of 081224 048.jpg

收到來自里長送的書籤,上面懸掛的是金黃色的小兔耶

和來自小比的CD,說是要幫助我和唯唯夜夜好眠的^^

 

謝謝里長安和小比溫暖的禮物! (0^□^0)

 

紅色小人

謝謝安咕阿姨和小比...

♡♡


而今年我也買了禮物給少爺跟唯唯,週末少爺在家顧小小孩,讓我一個人出去逛逛

盡興的滿載而歸的我,手裡大包小包提的幾乎都是老公女兒的東西

但是很開心很開心!

 

和唯唯一起渡過的第1個聖誕!

想像著等她長大,打扮的漂漂亮亮跟朋友出去參加耶誕趴

揮揮手說,媽咪掰掰,我跟朋友出門了!

我不會阻止的,到時開開心心送她出門再跟她老爸兩個人出門吃聖誕餐吧!

因為24號是結婚紀念日呢! (ܫ)

在那天來臨之前,我得好好珍惜任何一個3個人的節慶

 

也祝大家!!

溫馨迎接新的一年*:・゚d(**)b*:・゚


 

PS.在此也要謝謝送出生禮給唯唯的各位好友們!! 沒能一一回禮真的感到很抱歉

不過,每一份喜悅與祝福都深深溫暖了我們!!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