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最愛看妳笑 

 

唯唯的1個月回診結果如下(正確說來是1個月又8)

出生時à1個月

體重: 3220g à4108g

身高: 50.4 cm à55 cm

胸圍:32.5 cm à35.6 cm

頭圍:35.5 cm à36.4 cm

 

 

雖然天天都覺得唯唯的表情在變化,上個星期跟這個星期照的像就差很多

最讓我驚訝的是小姐長高的速度好快!!1個月就從50.4公分標高到55公分了()

小嬰兒成長的速度簡直叫人嘆為觀止

(反觀自己停止成長,原地不動多久了阿)

 

小姐看起來是很熟的嬰兒,儘管身體小小小的

照起相來怎麼像個小小孩了!?

小小孩... 

1個月回診,在診所看到其他嬰兒,媽媽們都是橫抱

只有唯唯已經可以直的抱她了,我想應該是趴睡的結果

脖子當然還沒有完全硬直,不過她會用手撐起自己的大頭,睡覺時還猶豫要趴左還是右,1顆頭就在那邊左右左右的翻來翻去笑死我了

 

歡的時候還是會唉唉叫個不停

可是已經比之前沉穩很多了,等媽咪換尿布,泡奶  都比較有耐心!!

不會像之前,哭的讓人完全抓不著頭緒

在她耳邊輕聲細語有時會靜下來聽我說呢

 

每當餵完奶看著她臉上出現滿足的表情,心裡會有被填滿的感覺

看著她在懷裡安心地沉沉睡去時,會湧起想保護她的心情

雖然,哇哇大哭時總像是在考驗我(唱歌,跳舞,自言自語使勁力氣逗小姐,分散她的注意力)

最奸詐的是小姐只要隨隨便便給1,2個甜甜的笑容,就有魔力可以把人融化

 

 

抱著唯唯我這麼想到

等她長大或許不記得媽咪為她把屎把尿的這段嬰兒時期,

可我深深知道,重點是我記得就好!

記得就連她打個嗝,大個便,都可以讓人高興的為她拍拍手

記得這樣純粹的為了她又健健康康渡過一天而感到欣慰

如此全心全意的過程,我記得就好!

 

寶貝,妳要繼續專心喝奶,專心睡覺,專心拉屎,專心哭泣

媽媽會專心陪妳

這張好像玩具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