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ミリ推斷2007g(約2公斤重了^^)
上次30週產檢時, 2ミリ約1750g
而這兩個禮拜我的體重沒有大幅增加,只比上次重0.4kg
所以增加的重量一半都是在2ミリ身上囉^^
呵呵,看來有好好吸收!乖寶寶!!

孕婦目前的身體狀況
30週時,被醫師診斷缺鐵(ノ_・。)目前正在服用鐵片中...
而鐵片會導致便秘(。>0<。)簡直是惡性循環...現在只好靠藥物的力量減輕便秘症狀。(黃金先生現在很可怕...整個都是黑的><,這是鐵片的副作用...)
不過還好沒有什麼水腫,腰痛的現象產生
連腳抽筋的頻率都減低很多(最近還滿愛喝牛奶的)
妊娠紋目前也還沒有爬上我的肚皮
雖然頻尿但是半夜不至於睡睡醒醒,頻頻跑廁所
進入後期,覺得自己算是症狀比較輕微的,一切還算順利

來張紀念性的32週照片吧


2ミリ越長越大,應該是空間變小了吧。感覺壓迫到我的胃
食慾雖然有,吃的卻不多。吃跟懷孕前差不多的量,肚子卻像要爆炸似的緊繃...
剛吃飽如果立刻起身走動,肚子會強烈劇痛(T△T)一開始嚇壞我了...
另外感覺身體強烈渴求甜食,特別是麵包蛋糕類
之中又以巧克力口味的慾望最強烈...巧克力含有咖啡因,不宜過量(囧)大部分時間還是強忍自己的慾望><
目前體重:比懷孕前增加6.6kg

(側面看很可觀...)

30週產檢時, 超音波檢查照到2ミリ是逆子さがこ(頭朝上的體位)
胎兒如果最後是頭朝上的體位,一般一定要剖腹產
說實話,我有點擔心但其實又不是很擔心...
想到自然產可能痛10幾個小時,最後還是不順利的話多會臨時轉變成剖腹產
這樣不是很衰兩種苦都嚐到(囧rz)
剖腹產的話,會事先跟醫院商量手術的時間。前一天晚上就先行住院,感覺上好像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的陣痛來得人性化...

所以我就決定了!一切還是交給2ミリ做決定吧!
她如果喜歡頭朝上,那就朝上吧!也沒什麼不好...(^^;)

沒想到回家跟少爺說了以後,少爺頻頻摸著我的肚皮跟2ミリ心戰喊話
「2ミリ、頭は下だよ!下にしてね~」(頭在下面哦!頭要往下哦!)
連著喊了好幾天,反觀當媽媽的我老神仔仔^ ^||沒什麼在意...

結果32週產檢時,真的就轉到下面了(^^;)
打了個mail跟少爺報告,不到5秒收到回信
「でかした!!お父さんの言うことをきちんと聞くなんてええ娘やぁ」
(2mili真棒!真是會聽把拔的話的乖女兒...) (≧∇≦)早くも親ばか?!

我呢,還是那個理論囉。既然2ミリ把頭轉下來了,那就表示她想從下面出來
媽咪我會加油挑戰自然產的!!2ミリ我們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